辐射无处不在 护肤措施也要小心眼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各种家用电器、办公设备、移动电话等都应尽量避免长时间操作。如电视、电脑等电器需要较长时间使用时,应注意每一小时离开一次,采用眺望远方或闭上眼睛的方式,以减少眼睛的疲劳程度和所受辐射影响。

减少面对电脑的时间

白领*先应尽量避免长时间坐在电脑前不动,每隔两三小时就应起身休息一会,也可以去厕所洗脸,还要注意,每天使用电脑后要**清洁面部,防止吸附在脸上的灰尘影响肌肤,或是出现小红疹或红斑。

养成喝茶好习惯

科学调查发现,喜欢喝茶的人,受点辐射损伤较轻,血液病发病率较低,由电脑辐射所引起的死亡率也比较低。茶叶中含有防电脑辐射物质,对人体的造血机能有显着的显著的保护作用,能有效防止电脑辐射的危害。此外,茶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还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东西更清楚,可预防夜盲症与干眼病。

防辐射药茶

鱼腥草茶制作非常简单,只需将少许新鲜鱼腥草择去杂质,用清水洗净,沥干水煮沸。大*煮开以后,等两分钟,马上关*,把药汤滗出来就可以喝了。煮过的鱼腥草不要倒掉,下次喝的时候还可以加水,用同样的方法再煮一次后喝掉。一共可以煮3次,正好够**的量。

食疗改善皮肤干燥现象

对于电脑辐射所造成的皮肤干燥,我们也可以通过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补充营养,和使用防电脑辐射霜来改善皮肤状况。

搽防护乳液

长时间坐到电脑前时应涂上***植物绿色草莓萃取的莓多酚防电脑辐射乳夜,因为这类乳液含类抗氧化活性物质及维生素E群能迅速渗透肌肤表面形成保护层,中和辐射线有效隔离99.7%电磁波的危害。能够深层防止因电脑、手机、电视等辐射产生的皮肤色素沉着、毛孔粗大、痤疮、多油现象,充分调节肌肤PH值平衡。减轻皮肤过敏,保持皮肤清爽、洁净、滋润。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