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伪存真 打破坊间传说中的真好用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误区1:用黄瓜片敷脸,皮肤更**

纠错:网络上说的“黄瓜片敷脸法”,号称每天做不仅能补充水分,还能清除毛孔污垢,有美白的效果,但根据**所说,黄瓜含有一种光敏物质,这种物质会增加皮肤对光的敏感度,促使肌肤产生更多黑色素来抵御外界刺激与伤害。如果你坚持用黄瓜敷脸,过不了多久就会发现,皮肤没有变白,反而变黑了。

正解: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产品吧。每周敷2至3次,不要天天都敷,不仅肌肤吸收不了,还会造成浪费。

误区2:用白醋洗脸可以美白

纠错:*近,某电视台播出一档节目,用白醋煮猪皮,实验结果试图告诉大家,白醋有美白效果。想问一下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从化学角度来说,白醋可以促进皮肤新生,加速废旧老化角质脱落,达到美白效果。但是,有谁敢这么做呢?如果长期用白醋擦洗脸上的皮肤,你会看到一张毛发脱落、色泽不均匀、毫无光泽的脸,这难道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正解:清水洗脸,皮肤不会受刺激,也更温和,每天早晚各洗一次即可。

误区3:光学嫩肤能让肌肤一直光华剔透

纠错:曾经尝试过光学嫩肤,有一次,在光照后的**期,被清晨的太阳晒到,脸上原来有斑点的地方黑色素一下子冒上来。其实美肌的成效有多大,对肌肤的刺激就有多大。光学美肤后,肌肤受伤了,甚至要比平时更小心翼翼地呵护,不要以为有医学美容撑腰,就可以无所顾忌。

正解:选择**的美容机构,2到3年做一个疗程的光学嫩肤就可以啦,后期的护理也要精心。

误区4:喷雾可以保湿

纠错:喷雾不能保湿。喷雾是针对角质层的即时补水,不含任何保湿剂和封闭剂,所以,它不能保湿。有人会说:喷雾后赶快用纸巾擦干,否则蒸发会带走肌肤的水分。这也是不对的,肌肤蒸发水分有规律可循,不会因使用喷雾而加强运作或多蒸发水分。

正解:单纯的补水喷雾不算保养品,它只能缓解肌肤的临时问题。想要真正保湿,一定要搭配保湿乳使用。如果是妆后使用保湿喷雾,建议选择含有润泽保湿成分的滋润型喷雾。

误区5:***植物保养品是*好的

纠错:不一定。纯植物保养品是从植物中提取有效成分,如果原料、加工过程没有严格的质量控制,就没办法**安全。而植物中的有效成分是否能被肌肤**吸收和利用呢?谁也不敢**。而有些化学合成成分的护肤品,针对性更强,渗透性更好,见效也更快。

正解:选保养品就像选老公,别听别人说什么,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误区6:妆前打底一定要控油

纠错:为了妆效不花妆,会在妆前先涂控油产品,但是没到下午就又会油光满面。这是因为油脂分泌旺盛是因为肌肤缺水造成的,水油分泌平衡,肌肤才能保持清爽。

正解:每次上妆前都认真呢补水,做足保湿功课,不仅妆后水嫩,就连卸妆后的肤质也会越变越好。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