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论解读臭氧危“肌” 科学直面美肌杀手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是非一:

臭氧是一种只存在于大气层中的物质,生活中往往接触不到。

解读:错误!**个是非题是不是就让大家震惊了呢?的确,我,臭氧,主要存在于距地球表面20公里的臭氧层中,但这只是我的一个分身,俗称“大气臭氧”。我还有另一个身份。天气炎热时,在夏季,由于工业和汽车废气的影响,尤其在大城市地表臭氧会形成和聚集,严重时可以形成臭氧污染。也就是所谓的“地表臭氧”。

是非二:

臭氧可以杀菌消毒,是生活的好帮手。

解读:正确!有害细菌危害人们的日常生活健康,通过臭氧杀菌,可以有效消毒,因为我的力量就是如此强大。但这是在一定的安全浓度以下,具有严格的标准,臭氧确实可以很“友好”。但值得注意的是,臭氧分解半衰期为20~50分钟左右,为了**健康安全,使用臭氧消毒的话,请在使用后1小时后方可打开臭氧设备。

是非三:

既然臭氧可以杀菌消毒,那么对皮肤也有益的吧?

解读:错误!凡事过犹不及。国家***规定的臭氧安全浓度为0.1ppm,,劳动保护部门规定在安全浓度下允许工作不超过10小时。 而一般臭氧污染环境约0.1-0.3ppm。因此长期暴露在高浓度的臭氧下对肌肤有害。实验表明,在中等浓度臭氧中暴露20分钟 ,肌肤细胞就会受到DNA损伤。进一步发生暗哑,细纹和瑕疵。

是非四:

现在都市大力控制环境污染,我没有必要关心臭氧对肌肤的伤害。

解读:错误!虽然目前都市推行环保,控制污染,但臭氧始终是无处不在,不可防备的,甚至比起烟尘尾气,更无形更危“肌”。仅仅日常防护,只能做临时补救而已。尤其是脆弱的眼部肌肤,比起普通肌肤要薄40%左右,更容易受到伤害,也就更需要专业眼周护理.这也是为什么许多美眉有“双目无神”困扰的理由哦。

是非五:

臭氧“危”肌如此严重,应该**注意臭氧伤害无处不在,不可防御!

解读:正确!早一步意识到肌肤危机和臭氧伤害,就更应该早一步**和保养肌肤。由内而外才是*重要的。多吃抗氧化的水果如樱桃,红石榴等。避免长时间处于污染环境中,如电脑机房和车水马龙的街头。使用具有深层**效果的美肤产品,来防止肌肤被臭氧侵害。

是是非非,你是否已经理清臭氧的真正面目,着手开始为美丽肌肤进行防“臭氧”工作了呢!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