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28天就能“一劳永逸”?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流行起来的冬令进补,吃几帖膏方,体质据说真的会有改善。而肌肤的“冬令进补”不用等到“三九”,干燥虚空的深秋初冬时节*合宜。而我们所选择的产品也是“非常规”,密集护理产品能够让你在短短的几周内就有显著改善,而且效果据说可以持续半年到一年呢。

密集关键词1:一年&换季

很多人觉得,**护肤品虽好但价格昂贵,所以长期使用难以承受。那么强烈**你使用密集护理产品,它的价格确实都在千元之上,但是一年所用次数非常有限,影响力却非常持久。如果你的肌肤年龄比较年轻,只需要稍稍提一口气,就很**,那么一年一次密集护理即可。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可能需要“补”得比较多,那么一年两次,甚至三至四次都是可以的。

但是,密集护理的频率不能太高,所以间隔三、四个月*佳。换季时节,皮肤的状态不稳定,*适宜用密集护理来调理,以迎接新的温度、湿度、紫外线强度等。如果一年只用一次,*建议秋末冬初时使用,因为这一季节*为干涩,而冬天的外在条件恶劣,不补足了怎么好过冬呢?如果两季,那么夏末秋初也不错,因为夏天紫外线强烈,对肌肤的伤害较大,做一个整体的**很不错。而冬末春初也很适合,春天肌肤的吸收力会特别强。春末夏初很多人比较难接受,因为会太炎热,就不爱护肤了,其实如能做一次密集护理,整个夏天都会更白净一些的。

密集关键词2:二十八天&非敏感期

密集护理的产品一般都会选用小支的*立包装,很多还会用氨瓶。**是因为成分非常珍贵,这样保存不但新鲜,更可以不添加诸多防腐剂。第二是要求你在规定时间内用完,而且定时定量。多数密集护理产品使用期都是28天,这是因为肌肤的一个新陈代谢的周期就是28天,当然也有14天或者6周等等的,但都不会太长,而在这样的一个周期之后,就能够有比较显著的改善了。

很多肌肤敏感的同学,可能会比较担心说,我能不能用密集护理产品呢?当然可以,而且更需要用,因为这是加强你肌肤“底子”的重要方法。但是,如果你的肌肤正处于过敏期,那么就先不要用了,还是用简单的产品会比较保险。如果你是换季时期容易敏感的肌肤类型,可以提前半个月这样使用,这样既能够避开易发季节,同时也能提前预防敏感呢。

密集关键词3:停用&连续用

有些朋友本身的护理程序已经比较复杂了,用了很多的精华之类,那么加入了密集护理,该如何和原有的护肤程序结合呢?*先,所有原有的基础护理请保留,一下子更换太多产品容易引发肌肤的不适。但是,本来使用的精华类产品可以先暂停使用了,用密集护理产品替代即可。因为密集护理产品一般具有“全效性”,所以不用再加入别的精华了。

而密集护理产品需要连续使用,不要用用停停,否则会大大减少它的效果,因为很多成分是需要一定的量和时间才能达到肌肤的深层,从而产生影响的。而**次使用密集护理产品之前,建议可以做一次深层的肌肤清洁和去角质,这样更有益于肌肤顺利地吸收珍贵的密集护理产品。

密集关键词4:**&冥想

“为什么我在美容院做过护理之后,肌肤总是特别细腻有光泽,而同样的产品在家使用,却没有相似的效果呢?”这个就与使用的手法有关系了,如果说产品是效果的60%的话,那么用心的使用真的可以占到40%哦。大多数密集护理的产品都会有相关的**手法,但是其实都躲不过疏通筋络和提升紧致这些内容,关键是真的要给予一定的时间好好的使用,尤其是晚上的时间,整个涂抹护肤品的时间不要少于20分钟。

另外,你在做美容时平躺和闭目养神的状态,也非常有关。保持平静心情和美好环境,会很有利于护肤品的吸收,而使用完之后稍事平躺可以有效地抵御地心引力。所以说,密集护理不但是一种肌肤的护理,也需要你密集地传递一种正能量,这样人自然也会美一点了。

自制平价密集护理

有些朋友可能觉得密集护理太贵了,那么在入冬之前,有没有什么加强肌肤的方法呢?让我们来自制一套密集护理流程吧,同样坚持28天。

1.隔天使用膏状的保湿面膜或者睡觉面膜,一定要堆得厚厚的,不然没有效果哦。

2.买一款具有**功能的精华,加大用量,早晚使用。

3.拥有一款摸起来黏黏的护肤水,晚间使用2遍以后再进入护肤步骤。

4.坚持每周使用2次眼贴膜。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