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就是保养 挖掘肌肤自由基伤害来源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氧化是肌肤衰老的*大威胁,饮食不健康,日晒、压力、环境污染等都能让肌肤自由基泛滥,从而产生面色黯淡、缺水等氧化现象。都是身体产生氧化的“罪魁祸*”。所以无论从健康层面还是从护肤层面,我们都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抗氧化。

防范就是保养 挖掘肌肤自由基伤害来源

1、抽烟 ( 二手烟 )、酗酒 ( 每根烟会产生 10,000,000,000,000,000 个自由基 )。

2、 辐射、紫外线、电磁波、日光曝晒,或癌症患者接受的放射线*疗,都会产生自由基。

3、环境污染,包括空气污染、饮用水污染、工业废水污染、土壤污染等。

4、化学药物滥用,如食品添加剂、农药、蔬果污染、毒品、*病药物等的滥用 (特别是没有经过试药的验方)。

5、精神状况,压力过大、急躁、焦虑、郁闷、紧张等情绪问题,也会产生自由基。

6、现代都市人,生活压力大,居住环境不佳,充满各种污染,体内自由基泛滥,如果不加以控制,每天可能会遭受数十亿个自由基无情的攻击。

人体的抗氧化物质有自身合成的,也有由食物供给的。酶和非酶抗氧化物质在保护由于运动引起的过氧化损伤中起至关重要的作用。补充抗氧化物质有利于运动机体减少自由基的产生或加速其清除,以对抗自由基的副作用,因而对一般人和运动员的健康都有益,可能延缓运动性疲劳发生和加快体能**,年龄大的体力活动者比年轻者服用抗氧化剂效果更好。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