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定制保养方案 给你最全面的皮肤学测试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环境温度的变化会让肌体以及皮肤的功能出现紊乱,这样一来什么稀奇古怪没影儿的问题都会找上门来。使用保养品的效果因人而异,但只要摸清了用对了就会大同小异。

皮肤测试:毛孔依旧粗大,看起来里面好像有脏脏的东西,痘痘丝毫没有要妥协的趋势,天气寒冷可依旧满面油光,可虽说是油,鼻翼两侧怎么还干的爆皮呢?

保湿+净颜

定制级保养方案:理论上寒冷的天气会降低痘痘发生的几率,但这也不是**的,因为单单是通过低气温来控制皮脂水平并不能从根本上缓解肌肤承受的压力。皮肤在低气温的环境下皮脂会减少分泌,但这样一来,皮脂膜受损变得不完善,皮脂腺就会因为收到信号而加速大量分泌油脂来保护外在的屏障,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肌肤“水油不平衡”。

很多保养品很难做到控油抗痘的同时深层保湿,通产使用感非常干涩。其实一味的使用无油配方的祛油产品来阻击油脂和痘痘也是**不科学的,在这种情况下只会给皮脂腺更强大的信号来分泌更多的油脂。所以说,油皮痘痘肌在挑选保养品的时候应该选择加入适量植物油脂的产品来帮助皮肤完善屏障,同时配合透明质酸钠、银耳多糖清爽锁水,果酸、水杨酸瓦解已经被氧化的顽固皮脂。

皮肤测试:肤色暗沉,有些许斑点,使用美白产品后异常干燥,同时效果非常不理想,4周过去了肤质肤色还是没有明显改善。

美白+保湿

定制级保养方案:这种问题通常出现在年轻肌肤人群,美白保湿不能兼顾,而且使用美白保养品的效果非常不理想。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先保湿,再美白,因为只有细胞充分喝饱水之后才不会**,其他的后续功效类保养才能*大限度的发挥作用。

在日常保养步骤开始之前先用化妆水充分滋润并柔软角质层,让细胞膨胀起来,条件允许的话可以每天使用化妆水纸膜敷脸打底,舒缓肌肤。紧接着使用精华,这里需要特别注意,先使用美白精华,再使用保湿精华,这是因为保湿精华的大分子胶质成分可以起到锁水的作用,如果较先使用,会阻碍后续保养成分的吸收。在保养工作的*后一步,根据肤质状况或个人喜好选择乳液或是面霜锁住滋润就可以了。

皮肤测试:肌肤松弛,弹性以及紧实度下降,毛孔成水滴状,眼周轮廓不清晰,细纹皱纹明显,色斑伴随暗沉、蜡黄,肌肤异常干燥,这些通常是熟龄肌肤普遍要遇到并且对抗的肌肤问题。

御龄+美白+保湿

定制级保养方案:御龄**步就是激发胶原蛋白生成,通过维他命A、多元胜肽、氨基酸肽、玻色因等有效成分的作用,让皮肤自己涌动出数以万计的胶原蛋白,从而完善弹力纤维网,让轮廓重新被提拉。

这个年龄的美白不能仅仅停留在黑色素阶段,要同时考虑抗氧化、抗糖化的问题,选择维他命C、艾地苯、烟酰胺添加的保养品,从氧化源头还原,改善菜色肌。

在保湿方面,因为年龄的关系皮脂分泌量已经非常小了,使用普通的保湿产品都会觉得干燥,这时建议选择细胞级的保湿成分,例如神经酰胺,不饱和脂肪酸,渗透进肌肤从而促进细胞的紧密排列,完善皮脂屏障。

皮肤测试:两颊总是潮红,稍用不对保养品就会痒痛难忍,爆出小疙瘩,红血色非常明显,受不了一点酒精的刺激,冬日里的寒风一吹情况就会变得更糟糕。

舒缓敏感

定制级保养方案:敏感肌保养**步就是避免刺激,把日常保养步骤精简,尽可能排除含刺激成分的产品。

冬日*忌讳一回到家马上洗澡或是洗脸,冷热交替的刺激足以摧毁你脆弱的肌肤。在洁面时选用乳液质地不含皂基的产品,同时要注意自己是不是对氨基酸系清洁剂也过敏,否则也不要使用。在肌肤异常敏感的阶段禁用一切美白类产品,你**受不了那些五花八门的“酸”。而对于红血色,*有效的办法就是避免刺激,同时收缩扩张的血管,这是一场**战,你要有心理准备,同时要搞清自己对那些食物过敏,请对他们敬而远之,贪嘴的一时之快会让在世华佗都无回天之力。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