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即刻见效保养品平反 速效也能护肤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一、即刻紧致的保养品

1、紧身衣类型

在皮肤表面快速形成透气薄膜,成膜的过程中可能会产生收紧感,让人觉得皮肤被提拉了,薄膜形成后,具有一定的保护作用,一方面帮助预防外界刺激造成的松弛,一方面如同“紧身衣”一般具有一定的约束,抵御地心引力。不过,这样的即刻紧致感很快就会消失,而皮肤“紧身衣”提供的防护也极为有限。*多能让皮肤尽量**松弛,对已有的松弛迹象,没有改善。

2、填充细胞类型

丰润的使用感和用后的光泽,也会造成一定皮肤变饱满的感觉,角质层在吸收了足够的水分后,会变得较厚较软,皮肤摸起来更有弹性,看起来更亮泽,总体留给人的印象就是紧致了。尽管没有实质效果,但柔润平滑的皮肤外观,的确能让你看起来更有精神,松弛的部位也好像**那么明显。

3、消除水肿类型

至于轻度水肿引起的泡泡脸,只需略微提高或降低皮肤温度,就能让人觉得产生了促进循环、改善水肿的作用。热敷或冷敷,配合一定的镇定舒缓、促进循环的成分,对轻微的细胞炎症或者水分囤积能有所改善,对明显的皮肤受伤如晒伤、过敏引起的肿胀,水肿或者脂肪型的泡泡脸基本无效,也不会有太大瘦脸、去双下巴的作用。不过,缓解细胞炎症、防止多余水分囤积,本身对于预防皮肤松弛有着积极意义,如果容易水肿,不妨持续使用。

二、即刻提亮的保养品

1、去角质类型

去除皮肤表面老化的角质,让新鲜细胞露出来,皮肤整体看起来更为明亮。不过这种亮肤效果持续的时间并不长,而且并不适合每个人。市场上有声称可以去除死皮的化妆水或美容液,它们所带来的提亮效果,更多的在于补充角质的水分,增加保养品的渗透力。并不**大家一发现肤色黯沉就立即求助于去角质的做法,事实上,过度或不正确的磨砂或刺激,亮肤效果有限,更可能带来敏感,长期使用反而会造成肤色黯沉。

2、面膜类型

无论化妆水泡面膜纸的自制水膜,还是各类涂抹式、无纺布或纤维类质地的覆盖式设计,用完面膜皮肤的即可提亮,是因为角质层呗充分浸泡、变软的缘故。角质层自身无法储蓄那么多的水,很快皮肤又会回复原本状态。敷面膜确实能让相对更多的养分快速进入皮肤,不过必须配合后续护理才能**其功效。另外面膜绝非敷得越多越好,每周两次为宜。

3、含有亮肤微粒类型

“护肤品彩妆化”曾经风靡一时,制造皮肤光泽效果的物质,未必如我们以往所理解的,只有彩妆效果而无护肤作用。如珍珠颗粒,除了能让皮肤立即显得白皙通透,持续使用,也有保养效果。

三、即刻平滑的保养品

1、填平类型

硅,虽然用后皮肤的触感**,但总给人“容易堵塞毛孔”、“会搓泥”等不良印象。事实上,硅属于**的保湿剂,除了填平皮肤表面的不平整,它还能在皮肤表层形成透气的保护膜,防止水分蒸发,并具抗氧化性。尽管无法从根本上改善细纹、毛孔等问题,硅的弹性很好,当它充当填平物质时,对已形成的凹陷有一定防护作用,防止它们进一步受挤压变形而加剧。

2、充盈类型

可以快速撑开皮肤的物质如常见的透明质酸、小分子胶原蛋白,本身具有吸水和保湿力,能把水分留在皮肤内,充盈效果可持续数小时,也有助于改善干纹以及干燥引起的皮肤粗糙。即可充盈的物质对深层的皱纹无效,不过能在一定程度上减缓它们加深和变长的速度。

3、光线散射类型

光线散射微粒涂在皮肤上后,也许根本看不出任何闪烁物质,皮肤却有一种柔光效果,好像被笼罩在一层雾气中一样,皱纹变淡,瑕疵部位变模糊。不少抗老精华和面霜中含有光线散射微粒,一般来说,**和**的保养品,所选择的散射微粒安全性较高,不会影响皮肤健康。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