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专家给你的高明囤货建议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总觉得自己缺4 条裙子、少5 双鞋,还差10 罐面霜、5 款眼影、20 支唇膏……没错,这就是女人在打扮的时候*常见的“囤货不应封顶”原理。总觉得目前拥有的“不够用”,总觉得用着不错的“应该囤”,总觉得不囤点什么就哪里不对劲。见到大减价就冲过去囤,遇到免税店再囤,看到年底促销、买一赠一、朋友**那就更要囤!一路买一路囤,买到山穷水尽,囤到天荒地老,直到囤货量比专柜更充足,***账单比腮红更显色,仍然痴心不改。而买回来的东西,常常是“新的想不起,旧的用不完”,进入了“囤货如山倒,效果如抽丝”的恶性循环。都是囤货,怎么别人就总能囤得潇洒有型,你却总是囤得莫名其妙?你搞不明白的问题,我们替你找答案。

四位美容达人,从不同角度切入,深入解析、浅出指正,只为了给你提供*合理的囤货理论,让你就此成为美妆界精明买手。

牛尔老师对“先囤后扔小败家”说:“护肤品过期就像艺人过气,但并不是说就**没有再红起来的可能哦!”

不含水分的产品很神奇

如果护肤品全是油的成分,时间久了容易有油耗味,其实就是氧化了,氧化就是坏了。如果产品本身是全油项,而且本身的结构都是以矿物油、合成油为主,没有水项的,就算放很久也不会坏掉。还有那些干燥的粉末型产品,比如散粉、腮红,只要没有被刷子上的油脂污染,放上20 年都不会坏掉。

洁面、洗发、沐浴类的产品几乎都是过期还能用的

这类产品大部分都含有皂基,皂本身就有天然抗菌成分,不会轻易坏掉。即使放上5年,只要拿出来闻闻味道正常,起泡也良好,继续用也是没问题的。

含有10%酒精成分的单品也扛得住

添加了水杨酸或者过氧化苯等杀菌成分的抗痘凝胶,***的单方植物精油,只要瓶盖是盖紧的,都能保存很久。

敢囤货,就要懂“管理”

买的时候很喜欢,用起来也觉得不错,为什么囤到家里反而“不红”了?因为你找不到它了。东西囤多了,就要更讲究收纳,有合理的管理,才能把每一件囤货都变成“ 尖儿货”。

1 建议把护肤品按品牌区分,如果产品超过30 件,*好根据柜子的大小准备一些纸盒,然后按照大小依次摆整齐,再将品牌名称写上,*后按集团将品牌归类,剩下杂七杂八的就按照国家分类。

2 精油的包装一般都比较小,可以为它们专门做一个狭长的抽屉夹层。收纳时以味道区分,不分品牌。因为精油以天然成分为主,所以不会因为品牌的关系有优劣之分。

3 彩妆*好以上市时间来区分,再在年限下分类,如底妆、唇妆、眼妆、刷具等,当然还有限量版。

Kevin 凯文老师对“眼花缭乱彩妆控”说:“别去一窝蜂疯*什么流行色,要挑适合自己的彩妆品,聪明选购才是高手。”

“**收纳”全靠隐藏在阴凉处

从入行到现在,Kevin老师花*买的彩妆品也有超过人民币100万了,工作室里也是满坑满谷的彩妆品。不过**次来的人**不会觉察到,因为所有的产品都被Kevin老师掩藏在“墙壁”后面了。他把墙面做成可以打开的柜子,按照产品的品牌和品项,用抽屉或者是整理箱归纳好。Kevin老师不太建议把美妆品放入冰箱,因为拿进拿出造成的温差反而更容易引起产品变质,只要有囤货就以“放在阴凉处收藏”的原则收纳即可。另外,买回来的产品*好先看看使用日期再按顺序放进去,快要过期的要单拿出来,以免放到过期才想到有它。

“眼线天天用,还是用不完”,眼线控们请注意:*多3支!

真没听说过哪个人能完整地用完一支眼线笔或者一整盒眼线膏,这种产品就像是永远都用不完,所以也是*不应该多囤的东西。眼线笔、眼线液、眼线膏,这三种眼线产品中,*适合初学者使用的其实是眼线笔。很容易上手操作,晕染度也不错,技术稍好点还可以晕染当做眼影用。加上颜色比较多,几乎可以和所有常用的眼影颜色重叠搭配。用它来画下眼线,尤其是叠上眼影后,容易呈现出自然有层次的眼妆效果。

眼线膏的效果比眼线笔要流畅,但也容易干掉。网上很多偏门左道的再利用方法,但Kevin老师都不**。因为那些“复活法”无论添加什么,都会破坏掉产品中的成分配比,令使用效果大打折扣。眼线膏或者睫毛膏,或者很容易挥发的眼影霜,用完之后都要把盖子拧紧,防止挥发变干。如果实在要再利用,咖啡色的眼线膏或者睫毛膏,干掉之后可以用来涂眉毛。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