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皮肤“很男人” 护肤方式应注意更换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每次大姨妈来之前,肌肤总是显得特别暗淡,还时不时有几颗痘痘冒出来。而这些肌肤状况在大姨妈走了之后会得到缓解。肌肤状况随着生理周期的变化像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是不少女性*困扰的事情。

而在生理期变得敏感脆弱的肌肤应该怎么呵护才能保持良好的状态?一些平时护肤的工作在生理期能不能正常进行?

生理期皮肤“很男人”

我们*先要了解,造成生理期肌肤问题的原因是什么。这是因为,女性在生理期体内雌激素分泌会急剧下降、黄体素增加,而维持女性皮肤细腻的正是雌激素,而雌激素分泌减少,黄体素增加,会导致我们的皮肤“很男人”,出现油多、长痘痘、粗糙等情况,而这段时间身体新陈代谢的速度变慢,则是我们身体水肿、脸色暗沉的元凶。

但是,也有人说,生理期是我们变美的**期,为什么呢?因为这个阶段是我们皮肤问题的放大镜,把我们以前的皮肤问题放大了,或者把潜在的皮肤问题暴露出来,比如这个阶段容易长痘痘,就说明你有内分泌不平衡的问题;如果你在这一周内有针对性地对这些症状进行对症处理,下个生理期你的皮肤问题就没那么明显了。

生理期肌肤会出现什么问题

不管洗多少次脸,皮肤总是油腻腻的。很多女性在生理期间,很多人都会感觉自己的脸好像洗不干净一样,总是油油的,很不舒服。

毛孔粗大,皮肤粗糙,失去透明感。在生理期的时候,肌肤经常呈现出一种不健康的状态,不仅仅毛孔变大,肌肤变粗糙,光泽度也大大降低。

出现粉刺、痤疮及毛囊炎。当“好朋友”来到的时候,常常会和痘痘一起,在生理期阶段,粉刺、痤疮问题更加容易**。

毛细血管明显。生理期期间,肌肤的毛细血管变得很明显,看起来也觉得不太美观。

出现黑眼圈,或眼周有黑晕产生。眼周的黑眼圈、黑晕在生理期变得格外明显,眼睛看起来憔悴无神。

护肤工作要生理期一周前开始进行

月经前一周

皮肤状况:肌肤角质层明显增厚,面部肌肤很容易泛油、毛孔黑大,痘痘也开始出现。

保养**:注重清洁、加强控油

由于皮脂分泌旺盛,及皮肤角质的增生导致毛细孔阻塞和血管中水分的瘀积,容易生成青春痘,加强皮肤的清洁,去除过多的油脂。

保养方法:

建议在完成平时的洁肤后,再按程序做一次清洁,控制油脂的分泌,**毛孔清透,让皮肤自由地呼吸,预防痘痘的生成。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