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光焕发 健康肌肤的秘密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光泽的秀发、容光焕发的肌肤、整洁的指甲……其实,女人拥有魅力的秘诀并不是过度修饰的妆容,而是如何通过*短的时间、用*少的方法使自己拥有姣好的妆容和舒服的气质。下面,小编教你如何在短时间内拥有持久的魅力!

拥有健康光泽的肌肤

如果想拥有健康的肤色,物理**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方法之一。双手轻微地用力,围绕整个面部轻轻**,只需每天坚持几分钟,不用多久,就会看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精华液的品质都具有吸收快、***的特点。它们或能改善因色斑、痘印等原因造成的肤色不均问题,或能有效抗皱,改善肌肤弹性。

好的面膜可以瞬间改善肌肤干燥暗沉的现象,可以在白天或者睡眠时获得水润丝滑肌肤。

想要获得好肤色,拥有一款轻薄易推开、易上色的粉底液是*便捷的方法。

健康的肤色不能仅靠粉底来制造光泽,挑选**面霜及眼霜是护肤的根本。

妆容,应该凸显女人自身所具有的特质,并且让她拥有自己**特的魅力和自信。

眼妆眉妆秘笈

个漂亮的眉形可以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立体修长,同时还可以开阔眼睛周围的空间,并且强调你的颧骨。*先要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型,然后用镊子拔去周围不相关的眉毛。

用醉紫色或是海军蓝代替一如既往单调、安全的黑、棕色眼线, 然后看看你的眼睛是多么的清澈、明亮和美丽。或者尝试一下有色睫毛膏,它可以给你的眼睛带来瞬间的改变。紫红色、海军蓝或绿色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要选择一款更适合你眼睛的颜色和整体妆容。

在使用睫毛刷的时候不要忘记刷下眼睫毛,虽然它们稀疏不均,但它们和上眼睫毛一样重要。它们可以圈出眼睛的轮廓,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清晰明亮。

唇部保养

知道,唇妆往往会影响整体妆容的效果,但是这个步骤总是可以迅速而谨慎地完成,切记,要顺着嘴唇的纹路涂润。

红色唇膏纵然能散发出**魅力的韵味,但是太妃糖色的唇色会让你看起来更加高贵和精致。唇妆的秘密是避免唇色过于贴近肤色,因为那可能会消耗掉妆容原本的跳跃感。可以尝试使用肉粉色的唇膏,再加一层透明唇彩也是不错的选择。

学用香体乳

寻找一种*属于你的味道,而不是一种平淡无奇的存在。麝香拥有一种很特别的味道,可以帮助打造一种仅属于你的气息。琥珀香、花瓣香和清新柑橘的香则都会在不知不觉中展现一种低调的魅力和妩媚的情调。

香体乳是一种可以将气味罩在身体上的奇妙方法,它同时也会使身体肌肤具有明亮的光泽。

调节肤色魅力释放

深美容*疗师有一个窍门:用润体乳**肌肤,然后用明亮的润肤油提亮肩膀、锁骨和腿。到底选择紫罗兰、玫瑰色还是金色,取决于你的肌肤色调。

如果你有一个偏亮的肤色,你可以选择一种温和的美黑产品。不易触及部位的皮肤,可以使用美黑喷雾或者摩丝。

将人工美黑产品用到脸上之前,先在脸上擦一些冰块,它们可以帮助紧致毛孔,防止过量的产品渗入到毛孔中去。

肤色太深?将柠檬和酸橙汁加海盐和糖加以混合,然后用混合物仔细均匀地擦拭在身体每一块肌肤上面,果酸具有一定的减淡肤色的效果。

发型很重要

每6周去一次发廊,让发型师修护你的发型,并减去发梢干枯开叉的头发。如果超过12周没有打理过头发,不但会造成发型消失殆尽,还会造成头发干枯、散乱的后果。

Jennifer Aniston、Kate Winslet 之所以万众瞩目,柔顺光泽的健康发质自然为她们加分不少。梳子在抚平头发的毛鳞片方面也有很大的作用,在这上面的投资非常值得,它会让你的头发拥有光泽,卷曲且充满弹力。

发色选择的正确性是打造发型的关键步骤之一。延用自然的发色未尝不可,但如果决定将头发染色,那么请保持它的鲜艳度。

保持自然的发色,这样,重新生长的新发不会过多地影响发型的整体效果。

让双手变得优雅诱惑

如果你不喜欢经常光顾美甲店,仍然可以尝试着用三面锉抛光指甲,然后用白色笔沿着指甲的边缘涂上颜色,这样,一个简单优雅的法式美甲就做好了。

若觉得抛光后的明亮度会有一点太过炫耀,那么,可以选择金属质感的指甲油。它们不会那么扎眼,反而会让指甲具有一种微妙的美感。

双手需要精心地保养,皮肤的光泽和指甲的修剪很重要,*好两个星期做一次手部护

将裸色低调的色彩涂在手指甲上,将大胆明亮的色彩涂在脚指甲上,这会体现一种低调的优雅。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