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保鲜8小时 午休保养要诀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午间保养的*佳时间­

补妆的*佳时间是午餐前,而不是午餐后。因为在不补妆的情况下出门会让脱妆的部分遭受紫外线的侵害,之后再补妆就来不及了。如果你在办公室里吃饭,那么从午餐前到下午2点左右都可对肌肤进行保养。

谁扼杀了肌肤的水润­

办公室里有两大肌肤杀手—电脑和空调。电脑在开机状态产生的静电,会令屏幕表面吸附许多尘埃,造成大量的灰尘污物落在皮肤上,让皮肤变脏,并堵塞毛孔,使毛孔逐渐变粗。此外,有数据显示,冷气房内的温度每降低5度,空气中的湿度就会减少20%。加上我们经常出入冷气房,在冷热室温交替下,脆弱的肌肤变得无所适从,不单令油脂分泌失调,**下来,更会令肤质处于“外油内干”的亚健康状态。

午休保养,我需要什么­

保湿喷雾、吸油面纸和化妆棉是进行肌肤午间保养的3件必需品。除此以外,崇尚素颜的女性可以准备些快速补水面膜、眼贴膜和精华素;而习惯化妆的女性,除了要在化妆包里随身携带彩妆和隔离霜外,*不可缺的道具就是干湿两用粉饼。在你的肌肤**干燥时,蘸湿粉扑抹上一层即可修饰干纹和轻微的脱妆。

肌肤为什么需要午休保养­

有白领自嘲自己的工作环境是干得连仙人掌都熬不住的恐怖沙漠地带,抗旱“劳模”尚且如此,更何况我们的肌肤­

当早晨涂抹的护肤品逐渐失效、肌肤的水油平衡被打破时,必须在午休时间重新调理一番。这就和运动过后身体需要补充水分、劳顿过后大脑需要补充糖分一样。肌肤在**的干燥中需要借助外力来增强自身“肌力”,用以抵抗恶劣的环境。

哪里适合午休时护养肌肤­

做午休保养*合适的地方就是茶水间,邀几个同事一起进行,不仅能美容还可以提升你与同事的亲密度;除此之外,小型会议室也是不错的选择。实在不行,转战洗手间也是可行的办法。

水润美肌不是问题!

定时喷雾:空调房里的护肤**就是保湿。午休时间不妨为肌肤喷上保湿喷雾,但要谨记喷好喷雾20秒后要用纸巾吸干多余的水分,避免冷气抽走肌肤本身的水分。

精华先行:还是觉得干­可以在涂保湿霜前,先以精华素打底,这样不仅可让保湿成分更轻松地渗入肌底,更可令锁水****,将肌肤水分牢牢锁在肌肤里。

选择性控油:冷气房里气候干燥,富含水分的控油产品更适合在这种环境中“生存”,如控油化妆水。只需将这种产品集中涂抹在T字部位即可。

吸油面纸定额:哪怕你的脸上分泌了很多油脂,也别依赖吸油面纸。过度使用吸油面纸会令皮肤失去适当的油脂,反而容易干燥,在办公室里***多使用2张为宜。使用时只需将面纸轻轻按压脸部即可,不要来回擦拭。

贴心眼膜:盯着电脑一上午,小细纹和黑眼圈都在不知不觉中加深了,有深度滋养作用的眼贴膜*适合做午间美容。它小巧不夸张,不至于在你敷面膜时吓着隔壁的同事。

全脸护理:想要下午状态饱满地去见客户­没问题。在办公室里准备一小瓶保湿化妆水(不含酒精成分的)和一个压缩纸面膜,将化妆水倒在面膜纸上,在脸上敷15分钟,脸颊即时变得水润。另外,还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在办公室放一盒*立包装的补水纸面膜。

颈部护理:颈部*容易泄露我们的年龄,长期对着电脑的OL们颈部容易滋生皱纹。午休时间可以将头仰靠在椅背上做一些简单的**,以帮助去纹。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