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破10个衰老假象 逆转假衰找回年轻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让人迷惑的衰老假象,也给出相应的逆转假衰对策,同希望在“假衰”带来的警钟下,能重新调整自己的生活,让真正衰老的到来无限延期。

假衰恐慌1:脱发

掉发越来越多,每次洗完澡都忍不住攥一下,感觉掌中头发越来越少。脱发是衰老*明显的特征,会带来旁人无法想象的心理负担。但脱发的原因未必是衰老,也许是你的头发“病”了。

逆转假衰

1. 缓解头发压力。

心情长期紧张、压力过大会使头发停止生长,提前进入脱发期。经常保持适当的运动、放松,可以减轻精神压力,缓解脱发并帮助毛囊重新长出新发。

2. 吃营养头发的饮食。

头发喜欢的营养是铁、钙和维生素A,对头发有滋补作用,所以蔬菜、谷物、 牛奶、瘦肉和蛋白质含量高的鱼可以缓解脱发。

假衰恐慌2:眼睛干涩,视物模糊

眼睛经常干痒、发红,开车时每每看错路标,难道眼睛老花了?现代生活中眼睛使用率大增,我们对眼睛的保护也应升级。

逆转假衰

******眼。

当你感到眼睛疲劳时,沏上一杯菊花茶,茶香能缓解头昏、头痛引起的眼部不适。睡************、明目的功效可以在夜间**眼睛损伤。如果晨起时眼部浮肿,可以用******包湿敷眼睛。

2. **眼周。

当眼睛觉得累时**一下眼周,**部位有攒竹穴(眉头)、鱼腰穴(眉中)、丝竹空穴(眉梢)、睛明穴(内眼角)、承泣穴(瞳孔直下一指处)和太阳穴。**后闭目休息,然后在远处选一个目标凝神远望,*好是绿色植物或天空。

假衰恐慌3:记忆力减退,思维迟钝

刚认识的客户转身就忘了人家叫什么,我的大脑一定“秀逗”了。其实在每天海量信息的冲击下,我们的大脑可能有选择地进入“屏保”状态,以免大脑超负荷工作。

逆转假衰

1. 朗读。

朗读一篇文章,70%以上的神经细胞会参与大脑活动,超过默读和识字,相当于大脑的“热身体操”。朗读可以使大脑皮层的血流量及神经功能的调节处于良好状态,有助于减轻精神压力,同时锻炼我们的记忆力和表达力。

2.变被动记忆为主动记忆。

大脑有主动记忆的功能,特别高兴或悲伤的事情想忘记也难,可以将记忆融入感**彩,带着特征主动记忆能记得更牢。例如在新客户的名片上加几个字“属虎,微胖”。另外,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可以用手机、笔记本电脑随时记下重要的事情*****、新信息,每周做简单的总结和计划。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