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干痒 肌肤护理Yes or No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Q:皮肤发痒由干燥引起,多涂油性的保湿霜就好了?

A:No!虽然大部分轻微的发痒是由干燥、天然屏障系统受损引起的,涂抹保湿霜会有所改善。当发痒持续或者有脱屑的时候,就属于病理现象,可能是过敏,这时候单靠保湿霜就解决不了问题了,必须及时就医。另外,在护肤霜的选择上,也未必是越油越厚重越好,*好是选择有针对性的**保湿霜,形成锁水防护层,强化和重建皮肤屏障。

Q:肌肤干痒,勤补水少美白?

A:Yes!爱美的妹妹都知道,美白产品易造成肌肤过敏,所以当肌肤干痒的时候,应该勤补水,少美白。平时用的乳液也可以更换成保湿度更强的乳霜,并适当增加敷面膜的频率,让肌肤时刻保持水润有弹性。

Q:肌肤干痒,洗洗更健康?

A:No!皮肤容易干的人其实要特别注意洗脸清洁这一步,过度的清洁会带走皮肤的油脂,会让问题更加严重。**只要洗两次脸就够了,早晚各一次。洁面产品以偏弱酸性、低泡沫的温和洗面乳为佳,防止给肌肤造成负担。

Q:发痒不可用手抓,否则越抓越痒?

A:Yes!大力抓的时候,实际上是皮肤破损的痛觉暂时取代了干痒,不但无法*理干痒,还可能因为皮肤破损造成感染,让问题进一步恶化。不但不能用手抓,连摸、拍打和按压这些会造成肌肤感染的接触性行为都是应该避免的。

Q:肌肤干痒,先补水再补油?

A:Yes!肌肤很干痒时,若是直接涂油质护肤产品,肌肤就会痒到不行,那是因为只补充油质没有补水,皮肤反而会更不舒服,所以肌肤干痒,要想补水,后补油,也可以选择含油量较高的护肤产品,****。

Q:非病理性脱皮、肌肤干硬说明需要去角质?

A:No!干燥脱皮时,皮肤锁水能力很弱,这时候先不要急于强行磨砂去角质,否则只会造成不必要的擦伤,加剧水分的流失。

Q:肌肤干痒证明之前的护肤品不好,要通通换掉?

A:No!此时肌肤正处于极度脆弱敏感的状况,如果在此时将所有的护肤品换掉,肌肤难以适应调节,一个不小心,干燥、紧绷、发痒情形更严重不说,还可能导致皮肤过敏。因此,更换护肤品不能操之过急,可以先选择一款舒敏**型保养品,缓和当前肌肤的不适,再根据肌肤的变化,逐步更换护肤品。

Q:换季的时候要提升保湿抗氧化,提前预防干痒?

A:Yes!肌肤在换季时节*容易出现干燥,这时可以藉由保湿精华给予肌肤长时间滋润与呵护,以及抗老化、**细胞等多重功能,将肌肤底子照顾好。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