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孩最爱的蒸汽保养方法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蒸气美容提供的水分、湿度以及离子喷雾时丰富的活性氧有利于皮肤**层弹力纤维功能状态的保持,参与缓解弹力纤维的衰退与老化。蒸气美容皮下脂肪组织也会产生作用,可参与调整脂肪的分布,有利于维护皮肤的饱满与弹性。

皮肤特别干燥的人,在蒸脸前,可以先进行**,以提高肌肤温度。

在蒸脸的过程中,进行**,可以活化脸部肌肤。

蒸脸结束后,进行**,可以促进保养品的吸收。

蒸气卸妆

卸妆时,用热蒸气蒸脸1分钟,让毛孔充分舒张后,再使用卸妆产品卸妆,*后用洗面奶进行二次清洁。也可以先用卸妆油/乳涂在脸上,一遍蒸一遍打圈**。

蒸气除粉刺

先用蒸气蒸脸5分钟,帮助毛孔打开让粉刺浮出,然后再用粉刺清洁器将粉刺吸出来。

蒸气保湿

选择冷蒸法。在蒸气机里加入2滴复方精油蒸脸10分钟,建议选择玫瑰、洋甘菊、茉莉等具有保湿功效的精油,尤其可以着重在较为干燥的区域,*后再做简单**帮助精华成分吸收。

蒸气亮肤

用热蒸气打开毛孔后,先用化妆水擦拭肌肤,将多余的水分和油脂擦掉,然后再用化妆棉浸湿美白化妆水,敷在皮肤上,蒸面3-5分钟,让皮肤充分吸收水分和美白精华成分。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