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护肤保养全攻略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旅途上怎样护肤?

春节回家也是件麻烦事,特别是还要坐长途车的MM们,要时刻保持美丽,更不能在下车之后就面目全非惨不忍睹,因此在车上做好护肤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是一些在长途车上护肤的小绝招,很不错哦!

整理化妆包:忌讳贪多嚼不烂

带了太多瓶瓶罐罐,加重行李负担是其一,某些脆弱的包装材料,更需小心于旅途中因碰撞或压力改变而碰碎,甚至爆裂。因此建议你尽可能以分装形式携带保养品。你可以平日即准备一套保养品以备不时之需,也可购买旅行套装组合。如今市面上也有厂商推出携带型保养品,如铝箔包装的乳液、化妆水等,不仅携带方便,容量也恰到好处,可谓一举两得。

简单面巾纸:消除疲劳的秘诀武器

准备一袋面巾纸,事先在面纸袋里加入一滴薰衣草和天竺葵精油,如果在旅行中感觉头晕或不适,可以抽出面纸将它置于鼻边并深深地吸气,可以有效放松身体,改善疲劳和不适感。

**的保湿喷雾:时刻给肌肤提神

想让回程后的肌肤容光焕发,不因旅途劳顿显得憔悴,必须要时刻给肌肤补充能量。水分不仅使女性皮肤保持滋润,而且还能供给皮肤充足的营养,所以旅途当中的**宝就是“水”,这个“水”包括旅途当中喝的水、吃的水果、当然对于护肤达人而言,更重要的是指补水护肤品。通常出游的人都会带一罐喷雾,即使化了妆也能随时给肌肤补充水分。

休息时:戴上眼罩助睡眠

白天的*车无法提供给你一个适宜睡眠的光线条件,不妨自备一个眼罩,在休息前戴上,不仅可以隔离空气中尘埃侵袭,还能帮助身体和精神充分放松休息。做个脸部有氧**

在*车、长途车上洗脸护肤非常方便,因此不妨在洁面后睡觉前做一个简单的面部有氧**,以促进淋巴循环顺畅,改善因缺氧而导致的肌肤干燥暗沉和疲惫。

**提醒:到埠之后的当天晚上一定要做好清洁工作,并敷一个有舒缓、深层补水作用的面膜,解除肌肤的疲劳,第二天就可以光彩照人地出去玩了。

春节走亲访友,怎样以*美的面貌示人?

春节回家,少不了走亲访友,女孩子总希望自己能以*美丽的面貌示人,但是又不想让厚厚的化妆品伤害自己的皮肤,怎样才能做到美丽的同时还能保养皮肤呢?

受气候干燥的影响,冬天皮肤显得特别干燥,加上没有做好深层补水保湿工作,导致冬天出现全脸脱皮状况。所以在化妆前切记做好*基本的肌肤深层补水工作,从根本解决肌肤干皮问题。

润肤:化妆前一定要先抹上一层比较浓的面霜,使皮肤滋润。或者用一些毛孔平整霜或妆前乳让肌肤更容易吸妆,把干燥起皮的肌肤抚平,看起来效果更好。

粉底:粉底是必不可少的。粉底液比较简单,使用前,先**摇匀,然后用蘸湿的粉扑涂抹在脸上。但是冬季宜选用雪花膏型粉底霜,这种粉底油性大,富于光泽。色彩可选用浅粉色。

散粉:由于皮肤比较干,因此不必抹太多的粉,选择白一些的干粉,薄薄的一层即可。散粉可以很柔和的将上了粉底的肌肤更均匀的覆盖。没有散粉,定妆粉饼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方便携带,工作之余可以随时补妆。

腮红:以橙色系、深棕两色胭脂为主调,颧骨上用橙色,其下用棕色,纵长地向下颌方向晕开,面积可适当大一些,但要自然、有光泽,腮红一定要上,可以让整个轮廓看起来更立体。

眼影:用深棕色眼影作基色,眼角与眼梢均染入蓝灰色,再以朱红色薄薄地涂盖整个眼影。记住,眼影一定避免涂单一色调,*好的眼妆是将眼部眼影层次拉开,色系不要相差太多,避免鲜艳色系。

眼线:选择黑色眼线笔或眼线液,可以画得浓粗一些。一定要用防水的眼线液,否则花了妆就很糗了。

唇蜜:先抹上一层润唇膏,以保护嘴唇,防止干裂。选择添加了橄榄精华油、透明质酸等滋润呵护成分,以及海洋性胶原蛋白等弹性成分,能令双唇变得丰盈饱满、不干燥。唇蜜可以选择水果色系。

**提醒:不常化妆的MM,可以在要化妆的前**晚上做5-10分钟左右的**,再敷深层补水面膜并且尽量早点睡觉,这样第二天上妆的效果就会比较好、比较贴。另外* 好是用裸妆系列的产品(如BB霜、CC霜)做底妆。化妆后一定要*好卸妆工作,卸妆*好是选用温和的卸妆油(如橄榄油),这样会卸得更加洁净,而且不容易 伤到因冬天变得脆弱的肌肤,卸完妆后再用洁面乳洗脸,然后用爽肤水进行补水、保湿霜、乳液进行进一步的保湿工作。如果是经常化妆的MM,建议多做补水面膜。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