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回老家 7天黄金周护肤6大Tips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Tips 1:防晒用品绝不可少

不要被冬日暖阳迷惑,以为不会被晒伤就不用防晒哦,紫外线随时侵害我们的肌肤。不管是春夏秋冬,是晴天或阴天,出门户外活动必须紧记涂上防晒乳霜,以防紫外线的侵害,预防色斑产生之余,亦可减低肌肤过早衰老的情况出现。

Tips 2:卸妆和清洁两不误

大家都知道卸妆很重要,涂了化妆品或者防晒以后都要卸妆哦,这样才能卸下皮肤的负担,同时注意好好清洁皮肤,让皮肤更好的休息和吸收养分。所以,尽管回老家也不能忽视这一点哦,建议携带一瓶集卸妆和清洁于一体的洗面奶,这样就可以卸妆和清洁两不误,很方便哦。

Tips 3:保湿护肤重中之重

因为冬季气温较低、水土不服或冷热交替,不单面部肌肤缺水,就连双手和身体每寸肌肤都进入了“缺水”的告急状态,所以*好就是在出游时带备一支适用于脸部以及身体的保湿护肤霜,随时为紧绷的肌肤补充水份。

Tips 4:必备片装补水面膜

虽然是回老家,但因为离开日久,肌肤也可能不会立刻适应老家的气温还有湿度,所以每逢回老家肌肤总会特别容易干燥。这时候补水面膜就是很好的救星了,*好在回老家下飞机的当晚马上敷一片补水面膜,给予肌肤即时充分的滋润。而且片装的面膜即用完即弃,既方便又实用,是出行的好伙伴哦。

Tips 5:常年必备UV润唇膏

润唇膏可以说是女士们化妆袋内一年四季必备的妆品哦,更何况回老家呢。但是由于老家天气的特殊性,所以建议选用具有防晒功效并且滋润度高的润唇膏,时刻保护以及滋润我们水嫩嫩的双唇。

Tips 6:随身携带补湿喷雾

不论你老家的地方是哪里,一支随身携带的补湿喷雾是不可少的。冬天的天气特别容易使皮肤干燥,如果需要乘搭飞机,那么就是干上加干了,面油也会特别多,所以*好不时以补湿喷雾喷面,并立即轻轻拍打面部让水份得以被肌肤吸收。小巧的一瓶补湿喷雾,使用又方便,随时随地就能为肌肤补充水份哦。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