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睡前美颜术 躺着也能养出水嫩肌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护肤**研究发现,晚上11点至凌晨5点,当大脑、肌肉和感官系统处于休眠状态时,另一个领域的世界苏醒了——那就是细胞的世界。夜间,在肌肤表面下,细胞正在进行着**、再生与重建等活动,此时细胞的更新速率比白天快8倍左右,对护肤品、滋养品的吸收率特别高,效果是白天护理效果的八倍。所以抓住夜间的护肤**时段就非常重要。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几个睡前的美颜术吧!

睡前美颜术一:给皮肤喝水

给皮肤喝水,不是自己喝水。睡前假如用补水精华,那么补水效果就可能翻倍了。补水精华里的玻尿酸成分可以使得皮肤水当当,羟基乙酸能改善皮肤干燥并智能美白,富含的抗氧化配方,如维他命A,可以让肌肤重焕光彩并减缓衰老。但要注意的是,睡前一定使用保养品前一定要先洁面,这样肌肤的吸收能力才更好。

睡前美颜术二:给眼睛水分和营养

就算你9点前就爬上床,也一定要用眼霜。眼部的皮肤是脸上*薄的,所以想摆脱眼袋眼纹、黑眼圈鱼尾纹眼袋和细纹,光靠充足睡眠是不够的,要靠眼霜来抵抗岁月痕迹。使用眼霜时,配合一定要的**手法,效果会更好。

睡前美颜术三:唇部保湿

唇部的皮肤也非常薄的,在睡前可先用嘴唇脱皮霜除掉一层死皮,然后涂一层润唇膏往睡觉,就像是睡前给嘴唇的一个吻,你一定会惊喜于第二天清晨**的双唇。

睡前美颜术四:呵护双手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冬天,双手容易容易干燥脱皮,所以睡前先将手部洗干净后,再涂一层护手霜,带上手套睡前,第二天,你就可以拥有一双迷人的玉手了。

睡前美颜术五:给脚丫一层保护

如果你想在夏天露出你的柔嫩的脚丫,每天晚上睡前泡脚,然后涂抹上一层厚厚的润足乳,再穿上棉袜睡觉,你便可以在第二天清晨拥有一双滑嫩的脚丫了。

睡前美颜术六:和痘痘说再见

睡觉时候油脂分泌会更旺盛,你可以采取一些方法来对抗痘痘的活跃。使用含有水杨酸、过氧化苯甲酰或者锌的产品,它们可以抑制油脂分泌,并且在你睡觉的时候持续发挥作用长达6个小时之久。

睡前美颜术七:保养身体肌肤

晚上洗澡后,趁着肌肤还没**干,就马上用润肤霜或润肤油**全身,再穿上烘过10分钟的棉睡袍或浴衣。衣服上的温度会另润肤霜**被肌肤吸收,使肌肤更显光滑和富有弹性。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