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肌肤问题 自测定制保养方案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皮肤Test1:毛孔粗大,油光痘痘不停歇

干燥寒冷的冬天,粗大的毛孔继续肆虐在脸蛋上,丝毫没有妥帖的趋势,*可恶的是看起来里面好像还有脏脏的东西。痘痘也不停地冒出来,满脸的油光更是让人恼*。

定向保养PLAN:保湿**屏障,后续清爽锁水

一般来说,痘痘多发生于炎热的夏天,而进入秋冬季会有所减轻。主要是因为夏季气温高,皮脂分泌多,痘痘发生的机率就会高很多。但这也不是**的,在严冬里,肌肤的确会因低温而减少皮脂分泌,但同时也会导致皮脂膜受损,皮脂腺收到信号后就会加速大量分泌油脂来保护肌肤外在屏障。

能够做到控油抗痘又深层保湿的产品很少,所以油痘肌在挑选产品时,应尽量选择含适量植物油脂的产品,帮助肌肤改善外层屏障后,同时配合含透明质酸钠、银耳多糖等成分的清爽锁水产品,让肌肤**原本的健康状态。

皮肤Test2:肤色暗沉有斑点,美白产品不起用

肤色暗沉无光,还有着些许斑点,即使用了很多美白产品也没有看到有明显的效果,肤质整体较差,整个人看起来很没有精神。

定向保养PLAN:先补水后美白

保湿是每个季节都要做的基础功课,在湿润的皮肤上使用美白产品,美白的成分才能*大范围、*快速地被肌肤吸收,产品才能发挥出*大的美白功效。

在每天的清洗步骤完成后,我们可以先用化妆水湿敷强效保湿打底,充分滋润肌肤后紧接着用精华。按照产品的分子量大小来顺序使用,通常先用美白精华,再用保湿精华,因为以精华液剂型来说,美白产品的分子量通常只有几百,常用于保湿的玻尿酸却有300万~400万。用在后面的保湿精华可以起到锁水效果,然后在保养工作的*后一步根据肤质再涂抹乳霜即可。

皮肤Test3:肌肤松弛有细纹,肤色暗沉无光

肌肤松弛是熟龄肌肤基本都要面对的问题,干燥的肤质让各种细纹更加明显,肌肤弹性下降,粗大的水滴状毛孔在大胆**,各种色斑暗沉更是伴随而来。

定向保养PLAN:紧致抗老,美白保湿同样不能少

肌肤出现衰老迹象是因为体内胶原蛋白的减少,必须*先**肌肤的胶原蛋白,从而完善弹力纤维网,让肌肤轮廓被提拉起来。

同时,对付这个年龄的美白,必须要考虑到抗氧化、抗糖化的问题。因为无论你是想美白或抗老,会导致肌肤受损的自由基都是*大敌人之一,选择加入了能抗氧化的专用保养品,更能帮肌肤建立“预防再变黑”的美丽防护罩。当然,*后*基本的乳霜保湿不能少,但因为年龄的关系使用普通保湿品会觉得不够给力,建议选择细胞级的保湿成分,例如神经酰胺,不饱和脂肪酸等成分的。

皮肤Test4:两颊总是高原红,擦保养品易受刺激

轻微的外界环境改变,脆弱的肌肤就会受到伤害,室内外的温差过大也会导致脸部毛细血管扩张带来面部泛红和灼热,形成“高原红”。如果不及时**,便会形成红血丝,出现泛红皮肤。保养品稍用得不对就会痒痛难忍,红血丝明显,更受不了一点酒精的刺激。

定向保养PLAN:精简护肤,舒缓敏感

寒冷的冬季,天气本身就很干燥,脸部肌肤更容易失去水分。这个时候我们就不要再过多的去除角质等等,而是应以保湿、滋润为主。敏感肌保养第一步就是避免刺激,把日常保养步骤精简,尽可能排除含刺激成分的产品。

作为护理中重要一步的清洁,这时用温水湿润肌肤,在洁面时选用乳液质地不含皂基的产品。而对于红血丝,*有效的办法就是避免刺激,同时收缩扩张的血管。当肌肤**生机之后,才能考虑再给它加注营养,好留住水分和养分,即使完全暴露在危险境地也有自身的抵抗力。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