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困难户?三步改善护肤曲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改善敏感肌**步:确认引发敏感的因子

不知何时肌肤就中招了,肌肤敏感总是喜欢突袭我们的肌肤。想要做好预防就应该先找出敏感元凶!是漫天飞舞的花粉?还是保养品成分?又或许是一些食物引起的。

你需要做到的就是避免去一些场所,比如公园,盛开花朵固然美丽,不过还是建议你远远的欣赏它们,以免沾染花粉,少食海鲜产品,这是防止食物过敏的方法。简而言之,就是处处小心敏感陷阱,千万不要一脚踏进敏感源。

改善敏感肌第二步:减少过度清洁

预防肌肤敏感的另一大防卫措施就是减少过度清洁,皮肤薄,角质层不全,容易脱屑,保水能力差,皮肤紧绷干燥,这些都是容易引起肌肤敏感的信号。每天清洁虽不可缺少,但大可不必过度清洁你的肌肤。

冬天新陈代谢的能力可能会变的缓慢,但气温回暖之后肌肤也变得活跃起来,因为我们的肌肤自身就具有新陈代谢的能力,对于一些体外的脏污还是有正常的排泄力的。所以不用过度担心自己的脸是不是没洗干净,**两次清洁对普通肌肤而言已经足够了。去角质也可以局部选择使用,不必每次都全脸去角质。

改善敏感肌第三步:警惕化妆品致敏源

果酸、水杨酸、维生素A酸类产品

此类产品不适合薄皮女使用,尤其是春季。这类产品用起来,会有较明显的角质剥落,肌肤处于保护层偏薄的情况,自然容易引发过敏。

避敏方略:不用此类产品,或改在冬季用。如果一定要用,建议在皮肤科医师的指导下使用,并在使用期间,简化其他配套的保养品,只用成分单纯的保湿乳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