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打听下 护肤精油有多神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Q1 护肤精油是“**型”产品吗?还是只有干性肌和初老肌才适合?

A:严格来说,护肤精油根据肤质不同也分类型,比如有一些油可以平衡肌肤保湿补水,有一些油反而还能控油,所以任何肤质都可以用,只是在选择时,要根据自身肤况来选择不同效果的就可以了,比如你想保湿补水,可以选择含有薰衣草、豆蔻、榛果等成分的,想要控油可以选择含有迷迭香、天竺葵、兰花等成分的。

另外,还有一些属于万用类型的护肤精油,这类型一般肤质都可以用,主要是起到保护肌肤的作用。

护肤精油中基本都含有植物精油成分,但是往往都已经做了合理的搭配,所以**不用担心使用起来会不会复杂,就像我们平时使用精华一样使用就可以了,也没有年龄的限制,只要肌肤需要就可以用。当然小孩子就先不要用了。

Q2 护肤精油是否可以胜任和其他任何质地或功效的护肤产品混搭使用?

A:如果是已经调配好的复方精油,或者说是护肤油的话,是可以与其他护肤品搭配使用的,可以调和在面霜、乳液中使用,建议大家可以用一个小瓶子取出面霜10ml+5滴护肤油使用。当然你直接使用护肤油也是**OK的。如果你想调和面膜来使用的话,那么建议和水洗型面膜调在一起,片装的面膜就不太适合了。

特别要提醒的是,在混合使用的时候,*好同类功效的搭配同类效果的护肤品,如果你用的是控油面霜就不要调滋润的护肤油在里面,其他的也是同样道理。

如果你用的是纯精油,而不是调好的护肤油,那么就要视情况而定,用量也要少,一般10ml面霜+1滴精油就足够了,不要贪多。如果你对精油不了解,那么就建议直接购买一瓶护肤油,既方便又有效。

Q3 正确使用护肤精油的手法是什么?

A:在使用护肤精油时,*好在手心加温一下,以释放精油成分,然后均匀按在面部或者需要使用的位置,均匀按压,**肌肤每一寸都被按压到,直到护肤精油被吸收。

**部位可以用拍打的方式,加快吸收速度,适当做做**也可以有效促进精油成分吸收。

Q4 护肤精油应该用在护肤的哪一步?(因为看到过很多版本,比如用在护肤的*前面,用在爽肤水后面、用在面霜前,还有人说要和面霜二选一使用等)

A:建议大家在清洁、爽肤之后使用,如果你有用精华的习惯,那么先用精华(水质感的精华),然后再用护肤精油;如果你的精华是乳液状的,或者是相对质地比较稠的,那么就先用护肤精油再用精华。当然如果你用了护肤精油,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可以代替精华来使用的。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