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这些 真的能变美吗?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Q:吃口服美容品需要像吃药一样遵医嘱吗?

A:*近对口服美容品到底是食品还是**品一直争论不断,但可以肯定的是它不是药品,自然也不需要遵医嘱那么严肃。服用前认真阅读包装上的说明指导,按照正确方法服用一般没什么大问题。但是,仅凭个人喜好选择,而不考虑自身体质问题,未免太随便。保险起见,*好咨询专业医生和营养师的意见之后再购买,让美容品达到*佳效果。

Q:口服美容品的营养真的能被人体吸收并作用到皮肤上吗,会不会被胃酸破坏?

A:所有入口的东西一定会经过人体消化系统的洗礼,留存下来的有效物质才会被身体所吸收。我们不能说胃酸正常地分解营养物质是一种“破坏”,只能说它是一个屏障,把人体本就不能直接吸收的营养物质分解成能被吸收的,再作用到身体的各个器官,皮肤也不例外。例如胶原蛋白,胃酸会把蛋白质分解成小分子氨基酸后再被人体吸收。另外,现在美容食品的分子做得越来越小,也更容易被吸收了。

Q:吃了美白淡斑类美容品,皮肤真的能变白吗?

A:真的能。淡斑这类口服美容品的原理就是减少身体黑色素和抗氧化。很多食材都有这种功能,而**品是这些成分的浓缩,美白效果会更强一些。但是,如果宣传语里写道“一周就变白”,你真的敢吃吗?效果太强一般是因为添加了激素。每个人皮肤黑的原因各有不同,我们只能把这类口服美容品当作辅助的保养品,同时搭配正确饮食和防晒工作,才能达到更好的美白效果。

Q:据说胶原蛋白要在睡前吃才*有效,吃的时间真的那么讲究吗?

A:相信你不会舍得让这些价格不菲的东西跟垃圾食品在你的胃里融为一体,在正确的时间服用能让吸收的营养达到*大化。饭后和睡觉前是人体代谢*强的时候,是吃保养品的*佳时间。例如纤维素这类有饱腹作用的营养品适合饭前吃;吃饭中间是吃鱼油的*佳时间;胶原蛋白和日本*近流行的口服香水胶囊就适合晨起及睡前服用。除了需要注意吃对时间,*好还配合良好的生活习惯。当你决定开始调理身体美丽容颜的时候,好的睡眠和饮食会让你事半功倍哦。

Q:一般要吃多长时间才能看到自己变美呢?

A:除了整容,千万不要期待任何的立竿见影。人体有一个复杂的机制,新陈代谢在不断进行。通常皮肤的新陈代谢是28天,在服用一个周期后就会有一定效果。这时,你需要做的是坚持,至少再维持两个这样的周期,让效果可以更好地巩固。当然,也得看个人的吸收条件如何,有些人吸收好见效就快一些。

Q:很多人吃了一盒没有看到明显效果就不继续吃了,是不是那一盒就白吃了?

A:如果这一盒不是一个周期的量,也就是没有到28天,那基本这一盒是浪费了。建议你坚持28天看看。如果还没让你看到明显效果,这只能说明你的吸收水平比一般人低。这时能说所吃的东西白吃了吗?不能,因虽然还没看出明显效果,但在为你的身体补充你所需的物质。

Q:吃了一周期就停止服用了,会不会反弹到以前的样子?

A:说来有种淡淡的忧伤,从出生开始就注定了走向衰老的道路,我们必须不断补充营养物质延缓它的进程。但当你服用了一段时间口服保养品见效后,突然停止补充营养,正常的新陈代谢得不到营养供给,自然就会回到衰老的轨迹中。所以,为了维持自己想要的样子,你就要一直为身体做加法,因为变美是个持久战。

Q:不太敢随便吃这些美容品,会不会有副作用?

A:如果成分表中都是纯天然食材,按照每日推荐量来服用,是不会有副作用的。但要特别注意,对于熬夜一族来说,应避免维生素A、D、E这类脂溶性的维生素保养品,以免对肝造成损伤。另外,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品牌,市面上出现了很多所谓“美容食品”,它们的美容功效微乎其微,却会令你因吸收过多糖分而变胖,实在得不偿失。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