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得了厌食症 黄金3部曲给肌肤开胃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中医里虚不受补指身体气血阴阳不足,对于补益药不能耐受。和身体一样,肌肤也会虚不受补,比如有时一擦就吸进去的精华液却浮在脸上,来回**也有“吃不下去”。干燥、黯沉再怎么用力保养也无法摆脱,那该怎么办?下面让小编来教你几步拯救受损肌肤吧。

**部曲:对症下药,找出病因

就像生病的人*先要看医生一样,肌肤出现问题也*先要诊断肌肤症状才能对症下药。而肌肤厌食症往往是由于疲弱,肌肤循环缓慢,老废角质无**常剥脱,而导致堆积在肌肤表面,就像“水泥墙”阻挡保养品渗透而造成的,因此要先从打通吸收通道促进肌肤吸收养分下手。

对策:2瓶化妆水,先清路障、再引导

实战小tips:

焕肤:擦去老化角质

1.轻柔打圆抛光:用食指和无名指夹着化妆棉、以鼻翼为中心,由内往外、由下往上打圆轻柔擦拭全脸。

NOTE:化妆棉务必略透明、湿润不滴水程度,以免太干燥对肌肤过度磨擦。

2.擦拭鼻翼&嘴角:鼻翼、嘴角处处加强打圈扫黯沉。

导入液浸润肌肤

1.轻拍帮助吸收:擦拭全脸后、双手轻拍全脸至吸收。

2.湿敷干燥处:可以将一片化妆棉浸润后,撕成两片湿敷于脸颊约10分钟。

第二部曲:充电**,重新启动肌循环

就像感冒的人需要多摄取维他命多喝水一样,肌肤也要能量来激发潜能。营养不良的肌肤建议挑选能活化肌肤细胞,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的萃取精华液来为肌肤充电。而浓缩萃取精华液通常含有丰富维他命A、C、E及多酚类营养,能为肌肤迅速补充大量能量。之后搭配穴点**活络血行,让肌肤吸收效果更好。

对策:使用精华液后,再擦上拉提乳霜封存养分,搭配拉提**不仅帮助乳霜更渗透。

充电精华补满能量

实战小tips

1.穴点**活络血行:用食指指腹,缓慢施力下压再缓慢放开,每点按压3-5秒,3-5次。

2.锁骨由外往内按压:由耳朵垂直往下,用拇指指腹从锁骨外往内按压1-2分钟,以略痛为原则。

拉提乳霜封存营养

1.轻柔拉提延展:取5元硬币乳霜量,均匀涂抹脸上后,从1.嘴角往耳朵方向2.鼻翼往太阳穴方向轻轻延展3-5次。*后双手交替像是抚平抬头纹一样往上延展3-5次。

2.包覆双颊:包覆双颊约1-2分钟,用掌温促进乳霜成分更吸收。

第三部曲:大病初愈,大力投资抗老产品增强肌肤体质

就像大病初愈的人需要大补一顿一样,*疗了厌食症的肌肤也要大补一餐。在上面面步骤操作一周后,肤况已渐渐回稳,“肌肤电量”也已充到稳定值。但想让肌肤攀升颠峰、持续活力更佳,护肤**告诉我们此时*好就是投资一组抗老产品,而抗老精华液就像是十全大补汤,能重新帮肌肤调理出健康体质,活化肌底细胞,那么疲佬脆弱找上门次数自然会大幅减少了。

对策:细纹眼纹也不放过,细节保养使肌肤更年轻有活力

实战小tips:

抚纹拉提打造无痕肌

1.下颚线拉提:四指往上,双手往耳朵方向轻提拉4-5下。

2.拨平法令纹:用中指与无名指将法令纹往耳朵方向轻柔抚平4-5次。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