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新生萌肌季 教你7种抗衰老的秘诀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1、保护你的皮肤免受太阳侵蚀

从现在开始保护你的皮肤不受太阳紫外线的伤害,在这个季节里或者你的生命里,一切都不会太迟。每天尽可能地使用防晒霜,戴太阳镜和宽边帽。比起其他,能让皮肤衰老的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紫外线。它会损伤DNA,分解胶原蛋白(能让肌肤紧致的纤维)。一旦你开始保护你的皮肤,你就可以扭转损伤的发生。

2、使用富含抗氧化剂的润肤霜

使用含有抗氧化剂,如维生素C、绿茶提取物或者阿魏酸的面霜、乳浆或者乳液可以让你的皮肤更健康。抗氧剂通过抑制自由基可以防止皮肤老化,自由基虽然可以减少炎症,但也会导致皱纹的产生。《皮肤类型解决方案》的作者医学博士莱斯利·鲍曼如是说。如果你在白天的时候涂抹了防晒霜,抗氧化成份就可以防止任何紫外线的侵害。

3、去旧迎新

你的肌肤每周都要祛除角质一到两次。通过含有乙醇酸或乳酸(包括α-羟基酸)的产品来洗脸,磨砂,剥落去除肌肤表层的死皮细胞,使新的细胞能够生长出来。这会给皮肤一个比较光滑的表面来折射光线,让你看起来更容光焕发。但如果您有粉刺或非常敏感的皮肤,请跳过此步骤。因为摩擦角质层会加剧这些症状。

4、滋润你的肌肤

使用一款好的稠密的润肤霜使你的肌肤保持水润,柔软与青春。任何时候,你都要增加肌肤的水分,掩盖细纹,保护肌肤不受外界环境的侵害,然后你就可以*大限度地吸收任何敷在你脸上的东西。如果你是干性皮肤,需要一款含胆固醇,脂肪酸和神经酰胺的保湿霜。这听起来不合直觉,但是润肤霜里水越多,保湿效果就越差。艾伦·马默,《简单的皮肤美容》一书的作者如是说。

5、使用类视黄醇

夜间是使用类视黄醇来**肌肤的好时机。类视黄醇,源于维生素A,可用于处方药。它可以扭转一些老化的痕迹——细纹,色斑以及毛孔粗大。类视黄醇还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皮肤的基本支撑结构),帮助肌肤更有弹性(使皮肤的**弹性),从而使皮肤看起来更年轻,更亮丽。比类视黄醇温和的维生素A,学名视黄醇,它可在药店买到,在小范围内也可以达到类视黄醇的效果。

6、睡个美容觉

你妈妈是对的:你确实需要美容觉,所以每天试试睡个高质量的觉。你睡觉的时候也是新陈代谢放缓,身体开始**的过程。为了你的脸,你*好仰卧着睡觉。如果你俯卧,你的面部肌肤会老的更快。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你无意识地使胶原蛋白变形,阻碍了皮肤的血液循环,使得皮肤褶皱起来。所以如果你是侧睡或者俯卧睡姿的,你一定要翻正过来。

7、摄取ω-3脂肪酸

为了使您的皮肤更健康,更年轻,考虑一下今晚的晚餐吃鲑鱼吧。在鱼,核桃,菜籽油,亚麻和补充剂里都可以找到“ω-3脂肪酸,它可以减少皮肤炎症。耶鲁大学医学院皮肤科教授医学博士丽莎多诺弗里奥解释道。这是显着的,因为慢性,低度炎症可以导致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流失,接着会使皮肤产生皱纹和松弛。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