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健身房去美颜 运动护肤清单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你要知道:

每天,附于我们皮肤上的污垢太多了,除了自身排出的代谢物以及分泌物外,还有空气中的粉尘颗粒,更别提脸上的粉底了,到了下班时间油腻腻的浮在表面,这些几乎都成了皮肤密不透风的枷锁,从而影响皮肤健康,想要**解决光靠清洁是不够的,通过运动大量排汗才能让毛孔由内而外的清洁干净。

***1 运动前摘掉毛孔瓶塞

清单一:温和洁面乳

运动过程时毛囊会排出汗水和毒素,如果面部带淡妆的话肯定会让这些脂粉颗粒通过汗水有机可乘偷偷的溜进毛孔里造成细菌感染。运动完后血液循环加速,会让毛细血管扩张,这个时候不适合用过刺激的产品,以免产生红血丝现象。

清单二:清洁面膜

春天大地复苏就连皮肤油脂都在蠢蠢欲动,堆积**的油脂经过阳光,电脑辐射氧化造成角栓,毛孔内也堆积毒素。运动前一定要在家做个清洁面膜,把毛孔清洁通畅吸干净,这样在出汗的时候就不会有过多细菌侵略到别的部位皮肤。(注:痘痘肌尤其注意,其他皮肤可省略)

清单三:长效保湿凝霜

健身房内因空调原因大多比较干燥,这时又因运动出汗排出水分,两者都让皮肤水分流失过多。而运动后皮肤会出现发热症状,这时利用凝露清凉质地能够迅速缓解。所以一个持久保湿霜是运动时候的制胜法宝。

清单四:蛋白质

运动过后难免会体力耗竭,这时补充适当的蛋白质不仅能够补充体力且不会增加脂肪,同时能够起到收缩肌肉同时提升皮肤的紧致度。(例如:鸡蛋、牛奶、牛肉等)

TIP:春天室外做好防晒,且因流汗关系需2小时补涂一次;方法很简单:用婴儿湿纸巾擦拭,待干后补涂均匀即可。

***2运动中及时补充水分

清单一:矿泉水

运动中体内的水分通过毛孔大量排出,体内则需要新水分补给,这样才能达到由内而外的交替,真正清理毛孔还可以排除皮肤细胞内毒素,使皮肤更洁净、光滑。

TIP:运动时切记不要大口饮水,以防肠胃不适。

清单二:毛巾

大量出汗时皮肤内流出来的汗水PH值多为碱性,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增加肌肤水分的过度挥发,室外运动会造成灰尘沾上造成皮肤过敏以及氧化。尤其是发髻边缘特别容易因汗水滋生细菌。

***3运动后你需要

清单一:身体磨砂膏

沐浴冲走汗水的同时不妨给身体去个角质吧!运动后身体的老废角质被汗水浸透丰盈,利用颗粒**不仅能去除死皮细胞还不会给皮肤带来摩擦感,且去除角质后的皮肤特别细腻有光泽。

TIP:使用含海盐的磨砂,通过**让皮肤吸收因汗水流失过多的矿物质。

清单二:补水面膜

大汗淋漓后每个毛孔都变得如此干净,而且毛孔微张,这和泡澡后相同。毛孔处于吸收的**时机,这个时候敷片补水面膜,即能补充皮肤水分又可起到镇定运动后发烫毛细血管扩张。

TIP:运动后皮肤细胞处于活跃时段,这个时候只需要简单的保湿即可,不要盲目认为这个时候更加适合滋养**保养品,这样只会增加细胞的排斥,而得不到理想效果。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