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主妇肌肤急救省钱方案 浴帽包脸促进吸收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1.毛孔组大,毛孔变黑

由于皮肤的干燥以及皮肤新陈代谢出的杂质将毛孔堵住,就会产生毛孔粗大或者肌肤变黑。面对这样的问题*先要重新激活皮肤的柔软性,并**原来的弹力。

具体做法如下:

1)洗脸后,让脸部保持湿润,不要将水分擦拭掉。然后滴一滴保湿精油将脸部全体进行涂抹,然后用***浴帽套或保鲜膜将面部**包裹,嘴部和鼻子下方要留有呼吸的小孔,2分钟即可。

2)用清水再次清洗面部擦干后,将1元硬币左右大小的化妆水轻轻的在脸部做**,以达到更好的吸收效果,此方法反复进行5次。

3)在面部以及手部仍然处于湿润的情况下,滴一滴保湿精油涂在脸部即可。

2.干燥,黑色素沉淀

由于肌肤的干燥导致皮肤颜色暗沉,除了日常护肤以外还要保持皮肤的温度适中。

1)将普通纸膜沾满化妆水后贴在脸上。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