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春季容易花粉过敏吗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其实,不只是天生的敏感性肌肤,真正的正常肌肤更会因为花粉的夹袭而受伤,这原因再简单不过了。因为只要我们的免疫系统是正常运转的,就会将这些外来的植物成分视为非法入侵,而加以抵抗,在这过程中毛细血管的通透性会改变,也就是产生了过敏症状。更严重的是,环境恶化和年龄增长还会加重这种状况,就因为身体素质的改变,使原来对你不会产生伤害的过敏源现在都成了诱因,尤其是三十岁之后,一年比一年来得早去得晚。

此时,除了要少出门,戴口罩以减少接触过敏源的机会,更应选择合适的舒敏产品,并配合正确的方法加以还击。

舒敏产品亲自选

就算是再强调“天然”的护肤品也不可能**没有工业成分,这就暗藏了过敏的风险,所以当选择舒敏产品时,一定要自己亲身试过才算数。方法是:将产品涂于手腕内侧或耳后约一元硬币大小的面积上(这两个位置的肌肤*嫩,与面部*为接近),观察约三十分钟,若肌肤没有任何刺痛或发烫的感觉,才算基本安全。而后才要考虑它的功效,补水和安抚是舒敏产品*重要的指标,若试用时能有明显而持久的滋润感才过关。

**时间使用化妆水面膜消除炎症

如果已经感觉到了过敏症状,那么*先需要足够的水分以镇静安抚。如何算是足够呢?这就像是溉灌植物,如果已经干涸,只靠给表层浇水**不够,而需要***浇透,以**整个复原过程不会因缺水而停滞。肌肤也是如此。不要一层层涂抹,而要***向肌肤持续地大量地注入水分和清爽养分,化妆水面膜*能担此重任。先在干净的器皿中倒入约十毫升化妆水,然后投入厚型小棉片,待其被**浸透。捞出棉片纵向将其撕成厚度均等的五份。

被撕开的面膜横向延展性非常好,由下至上,贴于颈部、下颌、两颊及前额。

肌肤焕新要温和

当使用舒敏产品时,我们当然希望那些有效成分被肌肤强力吸收,所以会希望借助焕新以去除老废角质。但已经有过敏症状的肌肤禁不起过强外力的磨砂,建议以去角质产品混合洁面产品,在丰富泡沫的缓冲和保护下温和焕新,既***新生肌肤,也使肌肤回复正常厚度,以**后续保养品更易被吸收利用。

具体步骤:

1.将去角质产品与洁面产品以1:1的比例混合在掌心,加几滴热水轻轻揉搓制造出丰富泡沫。

2.将泡沫如图所示涂于面部的五个位置。

3.以除拇指外的四个手指的指腹用中等力度进行打圈式清洁,顺序为从面颊到耳根、从鼻翼到内眼角,从额头中心到发际线、从额头向下至鼻尖、鼻翼及口周。

4.注意动作的轻缓和细致,以**每寸肌肤都被照顾到,尤其是法令纹等有褶皱的部位,重复4次后以清水冲洗干净。

淋巴**提升活力

要尽快排出体内的过敏源并且强健肌肤,就要尽量提速血液循环,并且借助淋巴**促进排毒,在这过程中再将水分与养分送入肌肤的各个边远角落,肌肤的健康度自然得到提升。

淋巴**步骤

1.从下颌开始沿面部轮廓进行日式指压,即力度比平时**时要大。到达耳根后以拇指按住耳根后面,停留数秒,感觉酸胀,那正是废物转移的过程,再以食指指背向下刮,回下颌。

2.以除拇指外的四指,大力度沿耳根后面向颈部及锁骨进行指压。

3.同理再沿锁骨向外进行指压。

4.以五指从胸部中心向外进行指压。

5.以五指从上至下按压腋窝中的淋巴结,协助将废物排出。

6.捏揉耳朵尤其是耳垂,兼具放松及美容功效。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