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面子很受伤 4招远离护肤雷区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NG1在室内就不采取防护措施。

正确方式:隔离霜是必备,除了脸部的防护,双手的保养也是必不可少的。

美容编辑建议:即使在室内,也危险重重,电脑辐射便是美肌的一大天敌,建议久坐在电脑面前的MM用拍打的方式涂抹隔离霜,让它为肌肤撑起一把保护伞,有效避免辐射、粉尘的伤害。当然,作为女人的第二张脸,手部也要加强防护。

NG2马虎对待卸妆问题。

正确方式:在晚间休息之前(*佳时间为11点之前)仔细卸妆。

美容编辑建议:11点之前睡觉更有利于肌肤的保养,但如果你实在无法**这个作息时间至少也要在11点之前把卸妆工作认真做好。若马虎对待,肌肤加速老化便是无法避免的了,因为残余的彩妆会堵塞毛孔,阻碍油脂分泌,易引发痘痘或者粉刺等肌肤问题。

NG3没有定期去角质的习惯。

正确方式:每周一次使用去角质产品,对肌肤进行深层清洁。若是肌肤表层有伤口或正在发炎的痘痘,应该避免去角质工作。

美容编辑建议:角质层的堆积往往会带来一系列的肌肤问题,堵塞毛孔、营养无法吸收、肌肤暗沉无光泽等等,因此建议每周定期使用去角质产品,深层清洁后的肌肤更易于营养吸收等后续护肤工作。

NG4不同部位没有区别护理。

正确方式:对于不同部位区别对待,尤其是眼部肌肤,要选择合适产品。

美容编辑建议:想要出色的肌肤,就千万不能偷懒,对于不同区域要有不同的护理方式。一支面霜全部搞定的结果是鱼尾纹早早的来向你问好。眼部肌肤尤其娇嫩,肤质较薄,普通的面霜难以吸收,要选择针对性眼妆产品,且睡前使用效果*佳。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