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肌肤作息规律 适时保养事半功倍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夜间到凌晨23:00~05:00——滋养肌肤*佳时间

这时细胞生长和***旺盛,细胞**的速度要比平时快8倍左右,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力特别强。这时应使用富含营养物质的滋润晚霜,使保养效果发挥至*佳状态。可以说滋养肌肤的时间。

清晨6:00~8:00——收紧眼袋*佳时间

肾上腺皮质素的分泌自凌晨4点开始加强,细胞的再生活动此时降至*低点。由于水分聚积于细胞内,淋巴循环缓慢,一些人这时会有眼皮肿胀情形,可用能增强眼部循环,收紧眼袋的眼霜。

上午8:00~12:00——做美容项目*佳时间

这时肌肤的功能处于高峰,组织抵抗力*强,皮脂腺的分泌也*为活跃。可做面部、身体脱毛、祛斑除痣及文眉、文眼线等美容项目。

午后12:00~15:00——皮肤放松与休息*佳时间

此时血压及荷尔蒙分泌降低,身体逐渐产生倦怠感,皮肤易出现细小皱纹,肌肤对含高效物质的化妆品吸收力特别弱。这时若想使肌肤看来有生气,可额外用些精华素、保湿霜、紧肤面膜等。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