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吃甜头还是栽跟头? 揭开伪代购面纱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甜蜜陷阱:“亲,提供专柜小票哟~”

在淘宝上找代购商家,基本上每家店都会跟你说:“亲,我家的代购**是专柜**,可以提供专柜小票的哟~”这种时候,你只需要问一句:“那你们可以提供机打发票么?”伪代购马上就会露出原形。如果回答是不能够提供的话,90%的机会你是遇到了假代购。小票只要买一台能打票据的机器回来就可以打了。而机打发票,只要你要求,商场专柜都会提供的,而且代购店家是无法造假的。

编辑支招:代购时必须要向店家索要机打发票,除了能够确认购买商品的来源的确是专柜外,还能够作为以后出现问题找商家解决的购物凭证。

甜蜜陷阱:“亲,我们的产品支持专柜验货的哟~”

现在有许多网店都会用“支持专柜验货”这一点来坚定你购买的信心。殊不知,现在有许多专柜并不提供验货服务,特别是没有发票的验货要求。门店专柜不愿意进行真伪产品的鉴定,主要是因为门店没有义务为非正常渠道购买的商品负责。而且许多商家就是抓准了这一点,标榜着支持专柜验货,可当你去到专柜,你就会知道一切并没有那么简单。

编辑支招:现在的护肤品特别是****产品,包装和香味的仿造技术已经到了难以分辨的地步了。而且专柜BA也不是专业化学分析师,即使每天跟她们售卖的产品打交道,不能够凭肉眼和感官分辨出产品的真假。要是想鉴定真假,只能够买一瓶真的,然后拿去专业机构用化学仪器检验,看看化学成分是否相同。

甜蜜陷阱:“亲,有大量小样便宜卖哦~”

如果有那么一间店铺,提供有种类齐全并且数量很多的小样,然后自称是代购赠品低价卖出,那还是得留个心眼吧。小样的造假更容易,而且成本更低,许多伪代购商家会拿廉价的假小样充真小样兜售。

编辑支招: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专柜的销售模式都差不多,买满额数赠送小样,或者参加活动送小样或者是套装里送的。**渠道是不可能一大批一大批的批发小样的,如果是拆卖的小样可以看看是否有相应套装的**售卖,所售的**是否带有包装,如果所售**包装完好,小样照样出售,那*好马上走开吧。

甜蜜陷阱:“亲,国内现货哟,免去**直邮的邮费哦~”

有些代购店铺会***采购一些**商品回来存货,这时就叫有国内现货。但是伪代购也抓住这个空子,打起“国内现货,不用付**直邮的超高邮费哟~”。这个时候可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因为**快递公司网站是可以追踪到代购货品的物流记录的,而从国内发货的商品,很难**商家会不会浑水摸鱼。

编辑支招:**邮费虽然价格不菲,但是可以对购买产品的质量有所**。谨慎购买所谓国内现货的代购产品,咱们的宝贝脸蛋可禁不起这样的赌博。比较经济实用的方法,是几个姐妹一起合买代购产品,然后要求卖家**直邮,然后大家一起分担邮费。

总结:在选择代购店家的时候,要多跟店家了解商品或者所属地的各种信息,如果是伪代购,很容易露出马脚。千万不要被便宜的价格冲昏头脑,尽量选择加入消费者保障服务的店铺,不要选择价格过低或者上架货品过全的代购商家。细心多分析,就可以练就一双识破假代购的火眼金睛。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