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雨雪突袭 护肤法应对变脸天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1、过敏大作战

早春三月,寒冷的冬季刚刚过去,春天干燥多风,气候上的转变和花粉的传播容易引起皮肤的过敏,是*容易敏感的季节,主要在面部表现出过敏性皮炎、荨麻疹、皮肤红肿等不良反应。因此有过敏体质的女性应避免去鲜花大片盛开的地方,一旦发生花粉过敏要及时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过敏的药物。女性朋友们千万不要自己随便找些药膏乱搽,特别是一些激素类药膏,其实长期使用容易留下皮疹、皮肤萎缩、色素沉着等后遗症,严重的还会有不良反应。

解救护肤方法:

当肌肤出现敏感征兆,如痕痒、发红、脱皮等时,便需要立刻调整保养方式。护理时要特别注意强化肤质,原理容易刺激皮肤的致敏物质,避免过度**和去角质,尽量少化妆,以减少肌肤的负担。使用含维他命K、芦荟、甘草、绿茶、洋甘菊等成分的护肤品,都具降红、纾缓镇静的效果,令敏感肌肤可于短时间内得到改善,含有酒精的单品*好在这一季慎重使用。

特别注意:在敏感的初级阶段,一定要及时扑灭“小*星”。如果皮肤出现小丘疹,建议**做一次清洁,即晚上一次,早晨则用清水洗脸,不要用清洁产品了。否则,一旦让它变成了“燎原大*”,再想解决,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了。

2、**干燥,轻薄保湿才是王道

天气转暖,肌肤的代谢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水平有所提升,脸不会再像冬天一样干干的,这时毛囊、皮脂腺及汗腺的分泌渐渐活跃。不过,初春时节风多物燥,所以大多数女性的皮肤仍以干燥为主,保湿仍然是保湿的关键。不过因为天气转暖,我们可以从冬天的霜类转变成春天的乳霜质地单品,更利于肌肤吸收与毛孔透气。

保湿的方法

皮肤保湿的方法多种多样,*简单的补水方法是大量饮水,每天喝8杯水;每星期做1~2次面部保湿护理;随身携带一瓶喷雾状矿泉水,每天喷面3~5次,这都是很有效的补水方法。此外,选用富含透明质酸、神经酰胺、小麦胚芽油或荷荷巴油成分的乳剂、软膏或凝胶护肤对保持皮肤润泽也很有帮助。

3、温和清洁*靠谱

初春时节冷暖气流交替频繁,尤其是北方地区风沙较大,空气污染较重,污垢容易堵塞毛孔。加上春日气温升高,皮脂分泌会变得较活泼,面疱之类的小痘会变得较活泼,常常会悄然露面。为了保持面部皮肤的光滑,洁面显得尤为重要,但因为春季的肌肤又很脆弱,所以温和洁面才是*靠谱的方法。

选择洁面产品:**大家选择以氨基酸为基底泡沫细密的洁面产品,质地温和同时又具有清洁力。洗脸的频率不宜太频繁,粉尘污染过于严重的地方可以每天用温水洗脸2~3次,以**皮肤清洁,避免空气中的灰尘堵塞毛孔而诱发痤疮。在使用前,别忘了多用手指**面颊,促进血液循环,使面容更加红润、亮泽。

4、防晒必不可少

春天温暖的阳光有助于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但春季也要注意防晒。初春大气变化无常,寒风和空气中的尘埃及逐渐增强的紫外线都对皮肤有一定的威胁,要防止紫外线的照射。因为春天皮肤娇嫩,即使是比较强的阳光也可能使皮肤出现晒斑,尤其是面部有雀斑、黄褐斑的人,更要注意防止阳光过度的照射,提前使用防晒霜和遮阳帽乃是上策。

面对日渐污染的空气,一款具有隔离功效的美白产品,除了隔离紫外线,还可以隔离粉尘,调理油水平衡,也能修饰肌肤暇疵展现肌肤的清透白皙感,从而让肌肤有亮白细致感。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