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有毒”用不得之激素篇:谨慎“催熟功效”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商家为何在保养品中加入激素?原因很简单,以*快速度让产品显效,推动销售量的增加。面对“速效”诱惑,消费者早已忘记提防其中的猫腻,而是暂时深陷皮肤变好的假象中,但是这“催熟”的后果常让人苦不堪言。因使用了加入激素的保养品从而导致毁肤的事件屡见不鲜,轻度受害者只是肌肤问题打回原形,中度受害者则成为了过敏性皮炎的“生力军”,重度受害者则伤及身体健康,酿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如何避免使用加入了激素的保养品?

*先,对于具有速效功能的保养品,请一定要清楚其快速显效的原因。你可以从专柜BA、品牌官网、或是产品包装说明上了解,再未有获得明确信息之前,它们都不值得你相信。

其次,度过皮肤“回光返照期”后,在继续使用产品的前提下,皮肤已经出现明显红血丝、丘疹、灼热感等,说明你所使用的保养品中可能含有激素,需要立即停用并且及时去就医。

再者,对于快速显效的保养品,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停用10天左右,观察皮肤状态是否有明显“退步”,例如严重干燥、蜕皮、瘙痒,或是肤色暗沉、毛孔粗大等。

编后语:肌肤的新陈代谢是周期性的,没有任何一种产品能够在短短几天内有成效。因此在肌肤护理上,要有足够的耐性。使用速效功能的保养品,虽然能够看到成效,但是持续使用,对肌肤的伤害就不是一点点,并且在停止使用之后会容易反弹。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