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颈部NG做法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保养颈部NG做法

天鹅颈要正**养

紧紧是位置在下面一点,颈部的护理就远远没有脸部护理被MM们关注。颈部虽然不容易出现干皮、毛孔等问题,但是一条颈纹就会让你老上5岁!

即使平常没怎么护理你的颈部,也不要做一些对颈部没有益处的事情哦。生活中这些颈部错误你有没有犯过?

NG1:

用沐浴香皂或沐浴露清洁颈部

纠正:颈部的油脂分泌原来就少,而沐浴香皂和沐浴露大多数都会含有皂基,这样只会让颈部皮肤变得更干燥,加速颈部肌肤衰老,让颈纹更快出现。

正确的做法是用温和的洁面品来清洁**颈部,再冲洗干净。注意水温不要过高,不然很容易刺激到颈部皮肤,选用温水*好。

NG2:

用身体磨砂膏来为颈部去角质

纠正:的确颈部也是需要去角质,但是切忌用身体去角质产品来为颈部去角质,身体去角质产品多数颗粒大,很容易伤害到颈部皮肤,应该用颗粒非常细腻去角质产品,又或者是直接选用脸部去角质的产品,性质更温和安全。

NG3:颈部清洁干净即可

不需要涂抹护肤产品

纠正:颈部肌肤原来就非常容易干燥,清洁过后更是要注意保养。可以选用有抗氧化、保湿作用的颈霜或是乳液,比如含有茴香精、车前草、洋甘菊等成分的产品。闲暇时间*好能做个颈膜,让颈部肌肤也密集呵护一下,但不要在颈部试用深层清洁面膜。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