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塑料瓶装的精油切勿选购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精油是从植物的花、叶、茎、根或果实中,通过水蒸气蒸馏法、挤压法、冷浸法或溶剂提取法提炼萃取的挥发性芳香物质。精油未经稀释一般不要直接使用,一定要配合基础油才能使用。精油可以通过皮肤渗透进入血液循环,能有效的调理身体,达到舒缓、净化等作用。

闻香味

***的精油,闻起来气味芳香纯正。而人工合成的香料气味就混杂很多其它的香味,所以初闻如果觉得刺鼻或者不舒服的话很有可能精油是假的。闻起来感觉舒服,头不会感到晕的才可能是真的。还有也要闻起来自己感觉舒服的才是合适自己的精油。

肌肤反应

精油越纯正,它的渗透力越强,调节皮肤的血液循环的能力也就越强。在购买前可以将用基础油调理过的精油擦在手背上,再用指尖**几秒钟,如果精油能够快速被皮肤吸收,没有在手上看到精油的痕迹,这样的精油质量才是上品。相反你能看到精油留下一些类似油脂的成分,那么这个精油就很有可能使假的,或者加了很多添加剂的,纯度很低的精油。

包装标示

“Pure Essential Oil”标示的才是100%萃取自天然植物,没有任何人工合成成分的精油。如果产品中只添加了少量的精油成分,其他都是生化科技的产物,那么产品的名称只能以“Aromatherapy Oil”、“Aromatherapy Blend”、“Essence”等名称来标示。

容器

精油很容易挥发,所以必须要放在深色玻璃瓶以**精油的纯度。精油的易腐蚀性也注定精油不能放入塑料所制作的瓶子子。所以一旦发现精油放在塑料瓶的产品,千万不能选购。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