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指数防晒致过敏 敏感肌当心6类护肤品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敏感肌肤——尽量避免使用精油

近年来精油成为很多人的爱好,也因精油的分子量小,渗透性好得到越来越多的爱好。可是精油却有着很多的讲究,稍有不慎就会给肌肤带来很多的影响。而且市场上的精油很多都不是纯正的精油,而是由香精合成的。这样很多人使用精油更加得不到原来想要的效果,敏感肌肤就更加要注重精油的使用。

敏感肌肤——春季避免果酸、水杨酸、维生素A酸类

果酸、水杨酸、维生素A酸类产品不适合敏感肌肤使用。尤其现在春季,天气变幻无测,敏感肌肤就更加容易过敏受伤,一旦再使用这些产品,就会使皮肤变得更加脆弱。而且这些产品都有去角质的功能,敏感肌一旦再使用这些产品就会使皮肤变得更加薄,以后的护理就会变得更加困难。

敏感肌肤——避免过高指数的防晒霜

化学性防晒剂都皮肤都是有伤害,特别是浓度越高,涂抹量过大,对皮肤的伤害就会越严重。如果没有必要,敏感肌肤就不要涂太高倍数spf的防晒霜,倍数越大,添加的化学成分越多,敏感肌肤所承受的压力也就更加大。敏感肌肤的MM可以选择低倍数的防晒霜,spf的指数是防晒可以持续的时间,而不是防晒抵挡阳光的强度。如果是上班族的敏感肌,选择spf15就足够啦。

敏感肌肤——避免精华素等高浓度的护肤品

精华素的营养丰富,成为很多人护肤的*选。可是敏感肌肤却太适合精华素,因为敏感肌肤皮肤很薄,精华素很容易造成皮肤营养过剩。一旦营养过剩就很容造成皮肤过敏,而且精华素一般很少添加防腐剂,里面的细菌成分也很高。所以敏感肌肤还是尽量少用精华素等高浓度的护肤品。

敏感肌肤——避免界面活性剂、香料

护肤品中的洁面活性剂、香料是造成敏感肌肤过敏的主要原因。虽然现在植物配方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可是因为植物配方容易**,就很容易失去活性,生产商就会加入更多的防腐剂来维持产品的鲜度。人工的香料给皮肤会造成很大的刺激,所以选购护肤品不要挑味道太浓的产品。

敏感肌肤——避免碱性护肤品

碱性成分及清洁力过强的产品,很容易伤害皮肤。温和而偏为酸性的护肤品更适合敏感肌肤,尤其是低泡沫的洁面产品*佳。敏感肌肤清洁还更加过度的话,就很容易再使皮肤变得更薄。而且碱性产品的过度清洁又会使皮肤变得更加脆弱。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