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香火盛 肌肤需防热灼伤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户外紫外线,香*的高温,湿润的空气,是大部分朋友在清明假期会遇到的肌肤环境。肌肤在高温的环境下容易出现水油不平衡的情况,表现为肌肤潮红并且有滚烫感,这个时候,你的肌肤需要什么?清明时节扫墓,需要常备一瓶保湿喷雾,时刻镇静潮红肌肤。

高温环境让肌肤易潮红

肌肤在28摄氏度左右的环境里能表现出*佳的状态,温度过高的情况下,皮肤的油脂分泌会加强,一旦水分补给不及时,肌肤就很容易出现干燥潮红的现象。清明节的香*温度远远高于28摄氏度,并且在扫墓时人与香*的距离相当近,更容易刺激面部肌肤的皮脂腺分泌。

如果在扫墓过程中肌肤出现潮红刺痛等不适,应该立即远离香*源,并做好肌肤的镇定工作。

出发前防晒过程要补水

清明时节雨纷纷,说明清明节期间天气通常以阴雨为主,但是如果因为没有太阳就忽视了肌肤的防晒工作就错了。在出发前就应该给肌肤做好防晒的工作,并且过程中应该根据紫外线的强弱和肌肤的状态适当补充防晒霜。

肌肤干燥潮红,还有点微烫刺痛?那就证明你的肌肤水油不平衡,需要及时使用补水喷雾为肌肤补充水分。如果条件允许,还可以补充保湿乳液,让肌肤仅仅锁住水分。

补水面膜**晒后肌肤

如果在扫墓过程中条件实在有限,不能很好的做好肌肤的防护工作,那么在结束扫墓回到家后就更应该重视**工作。

*先要用洁面产品**清洁面部,将户外的粉尘以及颗粒物**清洁干净,让肌肤的每一个毛孔都通透,随后选择一款温和无刺激的补水面膜给肌肤来个**的补水保湿调理。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