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肌肤敏感高发期 严重敏感减少负担最重要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零”敏肌肤:**加强抵抗力

拥有“零”敏肌肤的女士很少会因为花粉、紫外线等原因产生敏感,但不要以为这样就减少对肌肤的保养。美容师建议,“零”敏肌肤在春天应该要注重加强肌肤的抵抗力,定期地去角质、磨砂等护肤程序更是必不可少,而美白也是春天的护肤**之一,如果没有敏感问题,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一些去黄美白的产品。例如对于脸部肌肤,可以使用含有芦荟等抗敏**成分的护肤品,让本来就健康的肌肤更强健,也利于对其他护肤品的吸收。

轻微敏感:天然成分是*佳对策

不少女性都有过春季肌肤轻微敏感的问题,**在采访中表示,这些现象其实是在肌肤失去平衡后自我调节过程中所引发的。无论是接触哪一种敏感源,皮肤过敏*普遍和明显的症状就是红肿和瘙痒,令不少人头痛,而蕴含天然成分的护肤品就是对抗轻微敏感的*佳对策。

日间上班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芦荟平衡保湿喷雾等产品进行保湿,让肌肤**缺水,防止过敏情况加重。正处于过敏状况的皮肤,压力会比平常大,所以在晚间正常护理皮肤后,可使用面膜,利用面膜的张力及成分,令皮肤的压力减小,缓解过敏情况,白茶海底矿物泥面膜就是不错的选择。

护肤产品中如蕴含天然成分性质温和,更容易被人体吸收,而芦荟、白茶、橄榄等具有**功效,可以帮助过敏肌肤重新**平衡。

严重敏感:减少负担*重要

与轻微敏感的红血丝和瘙痒症状相比,严重的敏感的皮肤还可能出现可怕的痘痘,这些症状就不单单是由于肌肤自我调节所带来,还有可能牵扯到机体的问题。因此,如果遇上严重敏感的情况,不宜使用过多的化妆品进行掩盖或者护肤品进行涂抹,简单地清洁肌肤,并使用简单功效的产品,尽量为肌肤减少负担才更为重要。

*先在清洁方面,不妨坚持冷水洗脸,主要目的是增强皮肤的抵抗力,从根本上**敏感。其次,尽量不化浓妆,在皮肤过敏发生后,应该立即停止使用任何化妆品,对皮肤进行观察和保养。第三,使用成分更加天然、补水功能更显著的护肤品,尽快调节肌肤失衡状态。还需提醒的是,这段时间使用的护肤品应该尽量保持同一系列,并且多用保湿喷雾或以保湿水敷脸,注重深层补水也为肌肤减压。敏感问题如果不见好转,必要时*好咨询医生,防止问题加重。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