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肌肤后遗症 3步迅速解决没烦恼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补水保湿,这是护肤的常规知识。但其实不是每次都是同样的方法就能解决肌肤所需要的。在现在这个时节里,万物初长,空气中漂浮的各样的漂浮物,而且空气又污染状况比较严重,阳光又开始频频出现,这些情况很容易导致肌肤出现不适症状。在假期时间里很容易一睡就到中午,三餐不定时,作息时间无规律,又加上频频外出,这样的加上外界环境的影响,对肌肤的刺激就更加严重了!不能再忽略啦!一齐来做好准备!

STEP1:让肌肤先补充动力,先补水

先补水的用意在于给肌肤先来个滋润先,让肌肤好好的喝饱水一切才顺利进行。补水的**步当然是选择一瓶好的化妆水,无论是爽肤水还是柔肤水。好的水是给肌肤一个强心针,把肌肤调节到舒服状态,摆脱缺水的不安状况。

如果感觉肌肤在**轮补水后仍然感觉肌肤紧绷的话,可以试试现在*流行的Double补水法。**层可以选择一些渗透力比较强的清爽类型,因为其中的水分子化合物可以直达肌肤底层内进行补水;第二层可以选用在肌肤表面停留比较多的滋润型,再加上锁水的保养品,保湿效果更好!

先判断是水油同补 还是单纯补水

在选择保湿产品时,要先判断自己肌肤是需要水油同补还是单纯的补水,因为日光的伤害很容易把基层肌肤也伤害,所以不是光靠补水就解决的。如果,在使用刚刚介绍的方法2天后还是觉得没有什么改善的话,那就证明肌肤是干渴到已经深至肌肤*低层或者甚至**层了!这样的话,只能靠补水精华护理才能**了。在众多护肤品系列中,精华往往是*昂贵的,原因在于它有直达皮肤深层修理肌肤受损的功能,而且成分都比较珍贵。为细胞直接注入水分,**保湿,延缓水分向外层输出的速度,这样肌肤才能真正得到安抚。

如果想要在这个阶段加入美白功效,可以选择护肤水或者水质感的精华产品,以免过高的浓度再次刺激肌肤。

STEP2:后镇静,舒缓产品少不了

日光和空气对肌肤的影响不单单只是缺水和晒黑这么简单了,会让肌肤老化!这时候选择舒缓的产品而且一定要有***的功效的才行。并且一定要在**时间使用,这样才能*大限度地控制这个伤害。在使用舒缓产品的时候,一点要包装该成分能进入面部微循环这环节,这样才能真正渗透肌肤底层,让受损的细胞得到**,并使肌肤重新获得支撑力,饱满的肌肤就能减缓衰老的状况。那么如果这个时候加上**效果就更加明显了。

STEP3:舒缓产品加** 减缓衰老状况

**手法

1.刺激淋巴。以两个大拇指**面部下部轮廓并提升,同时对于颈部两侧的淋巴,要自上而下的缓慢且有力地推动,感觉微微的疼痛时,正是毒素向外排出。

2.舒展脸面线条。以食指第二关节的内侧将面颊向上提升,同时在额头从中间向两边进行**,感觉马上神清气爽。

3.轻拍刺激血液循环。在涂抹护肤品尚未完全吸收时,即以并拢的四指指腹轻拍全脸,既促进吸收,又可紧实肌肉,使细胞及纤维更饱满有活力。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