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性肌肤可以用隔离霜吗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敏感性肌肤可以用隔离霜吗 怎样用。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生机勃勃,鸟语花香。春天是花的世界,我们可以欣赏到各种各样的花,这样惬意的季节坏让我们心情大好!可是有的MM在春季却要遭殃,比如说敏感性肌肤的MM会对花粉、空气污染等出现过敏现象。隔离是我们日常护肤中来阻挡空气中尘埃的护肤品,那么,敏感性肌肤的MM可以用隔离霜吗?怎样用*安全?下面小编就来详细下。

敏感肌肤能用隔离霜吗?

当然是可以的!敏感肌肤更需要隔离霜的保护作用。对于敏感肌肤而言,选择具有防晒作用的隔离霜比防晒乳更好。为什么呢?因为可减轻肌肤负担,化学防晒霜中某些成分,比较容易导致过敏,而隔离霜就相对温和了,质地不仅更清爽,而且成分精纯,更关键是敏感肌肤的你还可以少涂抹一层防晒霜。

温馨提示:对于上班一族,隔离霜的防晒指数在SPF10~SPF15之间就足够用了,但是如果有户外活动的时候,敏感肌肤mm也还是要选择一款指数略高的防晒霜,以免晒伤晒黑。

敏感肌该如何挑选隔离霜?

要选择功效单纯的产品。隔离霜可不是**的,虽然现在很多护肤达人都**使用具有护肤功能的彩妆品,但是越是多功能的彩妆品,其化学成分就越多,造成过敏的几率也就越高。所以小编还是建议各位敏感肌肤mm们选择一款功效单纯一点的隔离霜,可以满足阻隔外界污染的要求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挑选隔离霜时,要注意进行过敏测试。在手腕出擦拭一点隔离霜,等待一个小时,查看肌肤会不会过敏。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