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肌肤保湿小秘密:避免强效洁面 多食用鱼类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肌肤干燥不是冬季专属,想在夏季拥有水润不油光的肌肤,同样需要悉心呵护。

Q:每天坐在空调房里,总觉得脸上干干的,有什么办法缓解这种情况?

炎热季节里大家都喜欢躲在凉爽的空调房里,不过房间里的冷气可是皮肤润泽的大敌。即便早上用了保湿面霜,到了下午依旧会觉得皮肤紧绷,摸起来不光滑,有油腻腻的感觉。遇到夏季皮肤干燥的问题,很可能是使用皮肤护理产品不当造成的,因此一定要避免使用强效洁面产品,否则会过度刺激皮肤,从而造成油脂分泌过剩引起的“又干又油”或者“越洗越油”的困境。另外,保湿精华、保湿面膜**不是冬季的**,它们可以帮您全面抗干。

Q:夏季有什么保湿的好方法?

夏季皮肤*好的保湿方法有两种,一种是从外至内,一种是从内至外。从外至内可以使用超轻质地的保湿面霜来为肌肤提供无负担的补水滋润,使用量不要过多,以吸收后皮肤觉得光滑无残留为宜。由内至外的方式可以增加水的摄入量以便改善皮肤的缺水状态。此外,增加摄入omega-3脂肪酸(可以多食用鱼类)、维生素E以及亚麻籽油这三个关键的天然成分,可以达到帮助皮肤提高含水量的功效。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