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雾用法4大误区 水嫩肌不是这样养成的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喷雾的类型

市面上的喷雾式护肤虽然品种类繁多,功能各异,不过大体可以分成两类。一类是矿物质温泉水,主要功效是保湿、舒缓、镇静,是很多敏感性皮肤MM的*爱。另一类是把化妆水以喷雾包装,呈现给市场大众,功能涵盖美白、保湿、滋养等,用量较一般的化妆水省,也较为方便。

误区一:温泉喷雾水所含的矿物含量越高越好

很多人会觉得使用温泉型喷雾,其中含有额矿物含量当然越高越好,其实不然。温泉水在接触肌肤渗透养分时,过程大约在1分钟左右。矿物质含量越高的温泉水蒸发越快,矿物质还没被**吸收,停留在肌肤表层,反而会吸取肌肤的水分,造成“补了即缺”的情况。

误区二:为了让喷雾水与皮肤充分地吸收,停留的时间越长越好

喷雾水在肌肤在容易蒸发,在肌肤表面的盐分洁净和残留的矿物质成分,会从肌肤内部吸取水分,反而造成补水不成。因此必须掌握喷雾水停留的时间,一般在1分钟左右,不同的喷雾会有相关说明,接着可以用化妆棉轻轻地吸走水分,这时肌肤就会变得水嫩润泽了。

误区三:温泉水都能作为喷雾补水

虽然说温泉水是喷雾类护肤品的一大种类,却不是所有温泉水都适合作为喷雾。因为不同的温泉水含有的矿物成分不同,误用反而会给肌肤带来伤害。一般能作为喷雾的温泉水都是经过皮肤科**认可的活泉水,温和补水,避免刺激。

误区四:喷雾只是用来呵护脸部肌肤

现在很多办公室的MM都会备上一瓶喷雾,在办公室干燥的环境做到随时补水。不过如果你只是用于脸部,那么就太过于暴殄天物了。一般喷雾都可以用于身体肌肤,除了照顾脸部,建议可以在颈部也使用。颈部的肌肤较为薄弱,容易衰老,日常使用喷雾来补水,帮助你保守年龄秘密。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