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排毒按摩法 问题肌肤一网打尽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就像是给肌肤做马杀鸡,可以促进废物排出,拥有**肌肤!**不一定是要去美容院做的哦,**脸部其实就像每天的运动或像*立的训练,在家也可以轻松进行,今天小编教大家一套脸部淋巴**法,爱美的MM动起来!做做脸部**,排毒美容很轻松哦!

在家**也需要做下准备工作,应注意以下几点:

1. 必须先卸妆。

2. 确认手部洁净。

3. 长头发的需把头发全部扎起来。

4. 可根据个人喜好准备**油。

然后放松身心,开始我们的**教程。

STEP 1

从下巴沿下颚骨至耳后。

先用手把**油轻轻涂抹在下巴沿下颚骨至耳后部位,慢慢打圈,使**油布满整个**部位。然后用你的食指指腹,从下巴沿下颚骨轻轻按压至耳后发际处,再迂回按压,连续重复3次。

STEP 2

下颈部至锁骨。

同样用精油先打圈擦满整个颈部,抬高下颚,用手由上往下轻抹颈部。可双手同时进行,切记力度适中,不是力气越大效果就越明显哦,在由左往右,由右往左轻轻的有节奏的进行颈部**,连续重复3次,不仅可以促进淋巴排毒,还能减少颈部细纹哦!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