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痘出油不算事儿 "问题肌肤"防晒没问题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肌肤泛红发痒是否需要暂停使用防晒?

防晒还是要做的,但要选纯物理性防晒,不含香料、无刺激性添加剂、通过低敏测试的产品都可以备选。物理性防晒剂的*大优点是不刺激肌肤、不会造成敏感性肌肤和异位性肌肤的负担。如果是日常使用,防晒系数也不宜过高,SPF20~35/PA++即可。

肌肤有状况期间,隔离霜和防晒是否就可以二选一了?

隔离霜的崛起其实是源于忙碌的都市生活对多效合一保养品的要求,而现在市面上也可以看到许多具润色功效的防晒霜,所以导致隔离霜和防晒霜的界限越来越模糊。建议有问题肌肤,两者选择其一种使用即可,以减轻肌肤负担。例如如果是大多时间都待在室内、有上妆习惯者,可以选择具有防晒效果的润色隔离霜,同步完成防晒与润色打底保养;属于需要长时间在户外行动、没有上妆习惯的朋友,就可以单选择防晒霜使用。

毛孔明显粗大时再用防晒是否会容易堵塞?

要从平时的保养上重视毛孔的护理,加强使用含有果酸及A醇的保养品,协助角质正常代谢,同时促进毛孔周边胶原增生,帮助毛孔维持紧致。防晒品选择上,可参考油性肌肤选择方式,以清爽不黏腻、无油脂、无致痘配方为主,加强保湿和控油功能。

什么成分的防晒适合水油失衡的肌肤?

保养品当中很多成分都会刺激肌肤引起出油量增加,而防晒品系数越高代表防晒成分含量越高,也意味着皮肤将承受较大负担。建议油性肌肤防晒系数在SPF30左右*为恰当,保持清爽无厚重感。油田肌可选择添加维他命B5、玻尿酸与可补充肌肤角质层天然脂质的保湿成分,增加肌肤保水力。另外,要添加控油成分(如硅胶分子、南瓜素、绿茶萃取),帮助肌肤控油,调理油脂分泌;质地上建议使用清爽剂型,如乳液、喷雾,避免使用油、霜、膏类防晒品,避免过度厚重造成肌肤负担。

痘痘肌把防晒放在哪个步骤里比较好?

这时候,建议先完成脸部长痘地方的伤口处理,形成隐形防护才不会让伤口过度感染,擦完药膏后,等伤口**吸收之后,接着再涂抹防晒,依照个人需求可针对局部使用青春痘专用遮瑕膏。痘痘肌之基本保养顺序为:化妆水→调理精华→清爽型保湿乳液→局部痘痘调理→防晒。基础保养程序都完成之后,*后再使用防晒霜进行肌肤防护即可。*重要的是,每天回家后需立即**卸妆后,再使用洁面露清洗一次脸部,不要长时间密封痘痘部位。

在肌肤有出痘、油皮、黑头等问题时,是否需要选择低SPF值的产品?

现在挑选防晒品只看SPF值已经远远不够了。因为SPF只能防御UVB紫外线,也就是说只能防御 1%的紫外线。真正来自阳光的杀手是UVA,它占到地面紫外线的98%。UVA*具杀伤力,是因为它能在*短的时间内到达**底层,迅速损害弹性纤维,造成皮肤老化。选择适合防晒品的原则,肤质、生活形态、目的都是要考虑的,如果只是日常上下班,防晒品防晒指数在SPF30/PA+就足够了。但如果工作性质需要在户外奔波,又非常容易流汗,或者在周末喜欢逛街甚至是进行户外运动或水上活动时,则一定要选择SPF50/PA+++以上的产品。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