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专家眼中“美白笨蛋”吗?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Round1:美白的频次

忽略:美白没有分季节

虽然一年四季都是“美白季”,但还是要看季节来调整保养品,冬天到早春,因为天气偏干燥,美白要选质地较滋润的产品,强调保湿成分更好!保湿没做好,美白效果也会扣分。

用过头:天天敷美白面膜

面膜蕴含高浓度美白精华,有些人为了快速达到美白效果,天天敷美白面膜,反而引起肌肤过敏。如果真的想加快美白脚步,用美白化妆水湿敷全脸5分钟,这方法可天天用;然后搭配一周1-2次的美白面膜就足够。

Round2:美白的范围

忽略:“环境”与“作息”的伤害

只专注美白而忽略外在防护,反而是错误行为!紫外线、空气污染、熬夜与压力,都会引发黑色素沉着。美白保养多具有抗氧化功能、搭配防晒,加上规律生活作息,才能全方位!

用过头:美白八国联军 未必给力

如果你的化妆台上全是美白保养品,化妆水、精华液、乳液也来自五湖四海,加起来未必等于“效果*大值”。因为各品牌在研发美白系列时,已经设计好配方,且分派到各产品中,因此同系列使用才能加乘功效。

Round3:美白的惰性和勤奋

忽略:不外出就自动省略防晒

其实很多只在办公室工作的女生,不仅忽略美白还忽略防晒!想着一整天待在室内肌肤不会受到紫外线侵害。可是,斑点与暗沉还是会拜访,这样糟蹋肌肤实在很可惜。

用过头:把雷射当“做脸” 想到就打

雷射除斑需要1到3个月的观察期,这段时间里肌肤反黑是正常状况,搭配保养与严密防晒,就能逐渐淡化;但很多人等不了,还未复原就找医生补打,反复破坏表皮细胞,反而更容易受到刺激长斑!

Round4:对斑点的偏执

忽略:把「雀斑很可爱!」当作赞美

不少人从小长雀斑,大家都说“很可爱”,因此从不在意防晒或美白。其实有雀斑就代表你是“长斑体质”,随着年龄增长,斑点浓度会加深、面积也会扩大,到时候就一点也不“可爱”了!

用过头:紧盯镜子 眼底不容一粒斑

遇到偏执的客人,真的很无奈!他们以“不容一点瑕疵”为淡斑目标,长痘留下痘印就仿佛天也要塌下来了,其实色素代谢以14~28天为周期,只要持续保养,在没有疾病或荷尔蒙影响情况下,新形成的斑点自动就会淡化。

Round5:美白的产品选择

忽略:夜美白而日不防晒

每天晚上勤做美白保养,早上却忘了擦防晒,这叫本末倒置!单靠美白不防晒,增长的黑色素远远比消灭的要快。防晒涂量不够,也是徒劳无功。

用过头:以为多擦几瓶多安心

抱持“多擦多安全”的心态,不止美白用整套,还东加一瓶保湿、西加一瓶抗老,以为可以全方位防护肌肤,搞到*后反而擦太多不好吸收。建议依美白需求来挑选,有斑的选淡斑精华、眼周暗沉选美白眼霜,加入基础保养,既能对症下药,又不会造成负担!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