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步简约保养 给肌肤来道清爽下午茶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5步保养畅通肌肤呼吸通道

一到夏季,你的肌肤就会出现入夏的情况么?暗淡无光、吸收力不强、出油严重、红肿敏感,而肤质还不如冬天,肌肤好像睡不醒一般死气沉沉。实际上,这是由于你的肌肤在频繁护肤的过程中刺激到了角质层,受伤后的角质层失去了原有的保护力和自愈能力就会出现问题肌肤的情况。所以何不找出那几款*适合自己的保养品,并且根据脸部**保养步骤搭配肤质状况来护肤呢,以下是简约保养必备的5个护肤步骤。

简约保养**步:清洁

夏季肌肤出油的情况比比皆是,所以每日的早晚清洁任务相当重要。根据季节高温的特点,选择清洁产品也要选择清洁力强、泡沫绵密、不会对肌肤造成损伤的产品。一般夏季油性肌肤也可以使用控油洁面产品来抑制肌肤油光。

简约保养第二步:调理

肌肤的*佳状态就是水油平衡,所以清洁过后一般进行的擦爽肤水步骤则需要结合肌肤的具体情况来选择具体护理方式。如果肌肤若过于油腻,选择补水清爽的化妆水拍打肌肤,在进行二次清洁的过程的同时为肌肤补水。若肌肤过于干燥,可以选择软化角质的化妆水轻轻擦拭肌肤,同时为肌肤补水,过后再用保湿霜增加肌肤的保护能力。

简约保养第三步:基本保湿

基本保湿是每日不能少的步骤之一,一般夏季高温闷热,选择的护肤品要更加轻薄,若你的肌肤属干性且缺水,那么可以使用补水保湿类的乳霜产品,若你的肌肤混合或偏油性,**水油平衡,不厚重涂抹,质地清爽控油则是关键。

简约保养第四步:防晒

如果你觉得坐在屋里没有必要就错了,夏季的阳光无孔不入,紫外线中的UVA和UVB也时刻损坏着我们的肌肤。无论你是出门还是进行户外运动,防晒**不能少,但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高倍数防晒就适用于所有场合,一般日常工作出行30倍左右的防晒就足够,如果进行户外运动或出门旅行,50倍以上的防水防晒霜色旅行化妆包中不能少的。

简约保养第五步:特殊护理

在这里特殊护理是针对肌肤问题进行的特殊保养措施,例如痘痘肌肤要使用祛痘精华,暗沉晒黑肌肤需要晒后**,缺水干燥的肌肤需要保湿面膜来提升肌肤防御力,让肌肤对化妆品的吸收力增加则需要精华肌底液一样。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