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美肌关键 注重保湿赢在第一步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步乳化

乳化的过程就是一个去污的过程,取适量卸妆乳或霜放入掌心揉擦预热,稍等片刻后再涂抹到脸上,去污功力就会得到提升。蘸取少量温水轻拍于脸上,待乳霜变成乳白色半液体,再用棉片擦拭干净。

第二步**

卸妆是**的好时机吗?有人会疑问,卸妆的同时**肌肤是否会将彩妆与污垢带入毛孔。这大可不必担心。彩妆的分子很大,不足以溶入毛孔中。而在卸妆时**肌肤大约1分钟,则能帮助更好地溶解脸上的污垢,同时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增加肌肤的持水能力,在后续护肤中更好地吸收护肤品的营养成分。

第三步保湿

**将彩妆清洁干将之后了,切记一定要涂上保湿类的产品或是选择一款含有保湿精华的面膜。卸妆后肌肤表面水分大量被带走及时为肌肤补充水分让肌肤轻松**到健康自然的状态。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