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里的健康法则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1 鲜花能让空气更湿润

一家**的美容院里,**不会忘掉摆放一束鲜花。新鲜的花瓣能有效吸收空气中的灰尘,并产生一定水分,让室内空气更湿润。保湿是每个女人都想在美容院里完成的功课,在美容床的旁边放一束鲜花,自然能让保湿效果事半功倍!而且,真正的美容中心会用矿泉水滋润花朵,因为矿泉水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它能促进根茎生长,产生更好的滋润效果。

2 精油要放在小碗里

习惯了美容院里的瓶瓶罐罐?其实,一个**的美容师不会只把精油放在手心里,用它来揉搓你的皮肤,她还会把少许精油放在一个小碗里,让精油的味道弥散于空气中,从而起到为顾客舒压、解乏的效果。

3 毛巾不能叠成四方形

美容院里的毛巾叠放方法大有讲究哦!像叠手绢一样把毛巾叠成四方形是不对的,因为毛巾的折角处可能会聚集更多细菌,从而增加皮肤感染的可能性。正确的方法是象征性地把毛巾上下折叠一下,不留任何死褶。

4 枕头不能直接接触头皮

知道吗?美容床上的枕头是不能直接接触头发的!因为头发中有成千上万种知名或不知名的细菌,而美容院又不能做到每来一个顾客,就更换一次枕头。因此,**的美容院会在枕头上盖一层被单,以避免上一个顾客的头发和下一个顾客的皮肤形成交叉感染。

5 仔细观察美容师的指甲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美容师除了有一双柔软灵活的手之外,还有十个涂满了甲油的指甲,就要小心了。在西方国家的美容院里,美容师被明文规定不能涂抹指甲油,因为指甲油有可能让顾客的皮肤过敏,还会间接影响护肤品与精油的使用效果。

6 被子一定不能太厚重!

一定要确定,盖在你身上的被子不能太厚重哦!轻柔的纯棉被单是更好的选择,因为它有更好的亲肤作用,不会给你的身体带来任何负担。

7 浅色才是美容院专用色!

有的美容院为了让表面看上去花哨,往往会把紫色、红色甚至彩色当做房间主色调。其实,白色、淡粉色等浅色调才应该是美容中心的主打色调。颜色过于花哨,会让灰尘、粉尘有可乘之机,因为即使房间不太干净,粗心的顾客也未必看得出来。不想让自己身处于一个不太干净的美容间吧?那么请你一定选择把浅色当做主打色调的美容院!

8 你的美容师真地会用离子喷雾机吗?

在很多**美容院里,离子喷雾机是不可或缺的仪器。但让人吃惊的是,很多美容师都不能正确使用这种仪器。离子喷雾机可以向皮肤喷射冷、热两种雾状气体,从而起到让皮肤湿润的作用。但很多美容师却盲目地用冷雾来缩小皮肤毛孔,其实这是不对的。冷雾**不能用在有炎症的皮肤上,否则会加重皮肤负担。也就是说,如果你的脸上还有“成人痘”,请一定不要让离子喷雾机对你喷射冷雾!

tips

这样去美容院更健康

●美容后吃点水果,效果会更好!

一项研究发现,果酸成分能间接促进皮肤对营养的吸收。在国外,细心的美容师都会在美容结束后,为顾客送上一个果酸成分超高的橙子或几颗葡萄。如果你的美容院没这项福利,那就别忘了在包里放个水果。

●仙人掌能帮你提高呼吸能力

仙人掌能吸入二氧化碳,释放出**氧气。在美容间里放一盆仙人掌,能让你在呼吸时吸纳更多的**氧气,从而提高皮肤携氧能力,达到更好的效果。另外,仙人掌还能吸收美容仪中的部分电辐射呢!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