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要分阵营 5大人群肌肤美白玄机解读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高管白领族

美白敌人:睡眠不足

忙碌的工作让高管白领一族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和良好的睡眠质量,睡眠不足会导致肌肤皮下微循环速度减慢,血液携氧量降低,沉积在肌底的毒素无法顺利排出,而肌肤在白天受到的紫外线损伤也无法及时**,导致面色晦暗,肤色不均,丧失了健康肌肤所该有的通透感。

护理**:针对睡眠不足引发的美白问题,要选择含有促进肌肤自我**机能的美白产品,这样可使肌肤在短时间内**正常的代谢状态,即使睡得不好也能拥有白皙紧致的面容。

旅行自由族

美白敌人:紫外线

要美白,先要防晒,夏季阳光猛烈,紫外线的照射会激活黑色素母细胞,形成酪氨酸酶,随着新细胞的不断更新推移到肌肤表面,久而久之色素沉淀就会形成斑点。另外,皮肤产生皱纹和斑点大部分也都是因为光老化引起的。

护理**:爱好旅行处理要涂抹高指数防晒产品外,还要勤加补涂防晒产品,做好打遮阳伞、戴太阳镜等硬防护措施。另外,别忘了每天早晚使用能够对抗晒斑的美白精华乳,将斑点从**处扼杀殆尽。

内向宅女族

美白敌人:长期久坐

生命在于运动,长期的久坐不动会让整个人的气血瘀滞,气色自然要变差。另外,虽然没有任何研究表明电脑辐射会让肌肤晦暗,但长时间对着电脑的确会使脸色变得很难看,污垢增生。而运动出汗就是很好的排毒过程,适量的运动可以让身体的毒素随着汗水排出来,让皮肤更加紧实有弹性。

护理**:每周保持一定的运动,慢跑或者瑜伽都是不错的方式,增加运动量的同时,别忘了使用一些**抗氧化并能够震惊安抚肌肤的美白产品,必要的时候配合补湿面膜密集为肌肤注入水分,让细胞处于膨胀状态,加速肌肤的代谢新生。

居家主妇族

美白敌人:油烟和压力

家庭主妇受烟熏的折磨,如果老公是吸烟者,那危害更大。尼古丁对皮肤血管有收缩作用,促使皮肤脱水,间接影响到皮肤的正常功能。所以皮肤出现皱纹要比不吸烟者提**年到来。每天都要为家人忙碌,洗衣、煮饭、做家务,在压力和厨房油烟的侵蚀下,本来白皙光滑的脸蛋渐渐失去光泽,斑点密布,无可奈何的被冠以“欧巴桑”的头衔。

护理**:很少出门的主妇们不用担心紫外线的伤害,但肌肤内部的氧化反应却在油烟和压力的催化下愈演愈烈,主妇派想美白加强防护和保湿,香烟中的某些物质会造成皮肤干燥,抽烟后需要对皮肤进行补水保养。还要选择一款清洁能力较强的洁面产品或洁颜油,**清除附着于肌肤表层的油污,之后使用美白精华来加强护理。

奋斗学霸族

美白敌人:痘印

年轻的学霸妹正处于青春发育时期,仗着年轻就是资本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给自己加压时丝毫没有节制,长时期的高负荷学习工作痘痘横生想必也是情理之中事情。再加上常常爱吃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辛辣的、油炸的食物,从而导致肌肤内分泌不平衡,暗疮和油腻等皮肤问题的出现。

护理**:多吃果蔬中,其中富含大量维生素对皮肤大有好处,况且果蔬不但美味可口,令人心情大好,而且也可做成天然面膜,效果很好。去除痘印可以使用一些能够抑制细胞内部微灼炎症的美白精华,配合轻柔的**手法,着重涂抹在痘印颜色较深的部位,坚持一段时间就能看到很直观的效果了。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