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越洗越油 初夏去油要全面保养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1、适度清洁:洁面产品清洁力不宜过强

大多数人的肌肤都是混合偏油的属性,T字容易泛油光、两颊又容易干燥,但是清洁力强的洁颜产品,却忽略过度的除油,造成油水不平衡的状况下,反而出油状况越来越严重。

一般来说,洁面不**使用过于强大的洁面产品,因为过多的表面活性剂会过度清洁皮脂。也不**控油洗面奶,因为很多所谓控油洗面奶中会加入一些薄荷,冰片使得感觉比较清爽的成份,其实它们对控油并无不帮助,只是使用感上觉得清凉而已。所以选择使用清洁干净但不会很紧绷的的保湿洁面产品为主。

2、保湿控油:乳液增加肌肤保水力

很多MM都会有越控油、肌肤越出油的问题出现,其实单纯的控油只是暂时的,真正的控油要做到减少油脂分泌的同时兼顾水分,才能平衡水油分泌,达到真正意义上的控油。因此选择保湿又清爽的凝乳状乳液、乳霜,对于维持油性肌肤的水油平衡、减少出油量相当有用。

3、深层去油:控油去角质面膜深层去脂

温度高升促使肌肤出油量大增,油性肌须定期毛孔深层护理与清洁,免得堆积过多的老废角质与油脂,造成痘痘与黑头粉刺生成。*常见去角质成分以高岭土与水果酵素为主,透过吸附多余的油脂与去除多余的老废角质,使毛孔更加通畅、肌肤更清爽。

4、防晒防护:清爽无油防晒避免毛孔堵塞

很多MM会由于担心夏日肌肤负担过重,而省去基本的保养步骤,这样伤害是很大的。阳光中的紫外线不但会破坏肌肤、造成干燥、缺水斑点、痘疤、色素沉淀等一连串的肌肤反应。而且过于厚重的防晒霜还会堵塞毛孔,导致过度的油分堆积,产生痘痘。所以选择质地清爽、不黏腻,一点都不会有闷热感的防晒霜有助于减少肌肤泛油。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