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豆蔻年华 美丽也可DIY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追求豆蔻的年龄于是乎,护肤品泛滥、美容院走起、人民币猛飞……点评一句:姐姐,乃是富婆!提问一句:亲,有效果么?

保持年轻银子是必需的,可是这个不是“败家”的理由,有的时候,哪怕是平时生活中常见的“豆子”,经过简单的DIY,也能让你保持“豆”蔻年华!

祛痘篇

也许是青春期的少女,也许是压力颇大的OL,也可能是日夜颠倒的宅女……一不小心就朝着“痘”蔻年华这条大道上一路狂奔!哭天喊地叫娘亲,*猛烈的砸,护肤品猛烈的敷,结果反而堵塞毛孔,面部状况更为惨烈!其实内部调理是正解!

黑豆泡醋祛痘法

做法:黑豆洗干净直接泡到米醋里,或者在锅中煸炒一下再加米醋浸泡,把盖封严,放到阴凉处,待一个月后服用。

服用方法:每天早晨空腹服10粒。有胃病者饭后服。为了不刺激口腔,服用前后可喝口温开水。

黑豆是谷物一种,对于身体的排毒是很有效的,含有超高的蛋白质以及微量元素。醋豆所含的磷脂及多种氨基酸,能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并有降低胆固醇、发送肝功能及延缓衰老的作用。它能促使脂肪分解,并有滋阴补肾、活血利尿的作用。

注意事项:

单吃黑豆容易引起身体浮肿、放屁等情况,建议搭配含有维生素以及蛋白质和钙质食物一起食用,达到均衡的目的。另外,建议多喝水,使排毒排便更为顺畅。

去角质篇

也许有不少MM有这样的困扰:面膜、护肤品时时在用,只是效果不尽如人意。其实,皮肤表面的一层“死皮”,正是阻碍你嫩肤的关键。

磨砂膏、去角质凝胶等市面上层出不穷,只是苦了一些皮肤敏感的MM,其实全天然的去角质配方,自己也可以动手完成。

红豆去角质法

做法:将红豆洗净,放入水中煮至软烂,取出红豆放入搅拌机中充分搅拌,待红豆泥冷却后,可以适当加入酸奶搅拌均匀腐抹于皮肤上,(避开眼睛与嘴唇),静待15分钟左右用温水清洗。

众所周知,红豆内服具有补血养颜的功效,其实红豆外敷同样能让皮肤保持白里透红,另外在酸奶中含有微弱的乳酸,能够很好的舒缓皮脂细胞结合、促进肌肤新生,面膜敷于皮肤后,不用经过特殊处理,单以温水冲洗,就能**的去除皮肤角质。

美白篇

俗语曰:一白遮三丑,没有人能抗拒白皙皮肤带来的诱惑。只是市面上美白产品如此之多,含铅产品更是让人惊心不已,如何能白的漂亮、白的健康,就成了女人圈中关心的话题之一。这里小编带给大家的是一个全天然的配方,自己动手DIY,健康美白再也不用担心受怕哦。

白芷绿豆美白法

做法一:将白芷、绿豆买来洗净后,直接放入水中煮烂,捞出后碾碎,敷于皮肤外层,20-30分钟后洗净。

做法二:购买绿豆粉、白芷粉,用温水调和,(也可为了增加美白效果改用牛奶、如果有需要,同样可以加入一点薏米粉),敷于皮肤,20-30分钟后洗净。

绿豆本身含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内服具有排毒功效,外敷亦有紧致皮肤收缩毛孔的功效,白芷为酪氨酸酶抑制剂,可增白、祛斑。一周1-2次,美白效果**能带给你大惊喜哦。

不用担心添加剂,不用担心皮肤过敏,自己动手DIY,“豆”蔻年华随手抓的住!

标签: 豆蔻年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