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妆”高档 优质女的美容秘密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不是绝世美女,穿着也不见得*时尚,却散发一股优雅上品的气质,说得俗气点,彷彿名店橱窗内的精品,正如日剧中「电车男」朝思暮想的「HERMES**」,我们称她「**女」,质感不随年龄变调,赏味期**,还可能越陈越香——美女后天养成,从美容开始!

眼睛表情是清楚的,可以温柔也可以坚定

下垂三角眼、纹路密布或泡肿,轮廓模糊的眼周,喜或怒很难从眼神分辨,明明想善意示人,却被误认心情不好、还以为翻了白眼!眼睛表情要明确,眼周肌肤一定要照顾好,每天眼霜保养搭配**,好好呵护看电脑手机一整天、疲劳的眼睛。

眼周保养分成上下两区,避开眼睑(睫毛生长处),上半部要紧致,下半部则要抚平纹路,眼霜不见得要两罐,但保养手法可以不一样,保养更**!

1.眼上:无名指轻抚

无名指施力*轻柔,取一粒米用量,均匀涂在眼週后,从眼头轻抚到眼尾直到**吸收。

2.眼下:无名指轻点

眼下肌肤经不起拉扯,无名指从眼头点到眼尾,一开始不习惯,可并拢中指当支撑。

傲而不骄!末端的收放技巧

同性向往却不会妒忌的「**女」,举手投足有气势,却没有令人不舒服的骄傲感。日本美容**观察,秘诀在「末端」释放的讯息,以睫毛与嘴唇来传达**女妆容素雅,长而卷的睫毛能强调眼神、展现意志,丰润嘴唇有青春气息、吐露欲望,一收一放间,女人味毕露!

POINT1.睫毛弯得好,女人的傲气

睫毛的卷翘拿捏,忘了谁形容得好:「有如中*调理,不温不*」。一副优秀睫毛夹,搭配诉求根根分明的睫毛膏,打造出中*「烤」过的微妙上弧线。

从睫毛根部至尾端,三段夹卷,力道轻有节奏,卷度刚刚好。

POINT2.丰润幼唇,打造美人印象

说话的时候,吃饭的时候,嘴唇表情很丰富,干燥脱皮的唇部绝对惨不忍赌!唇妆卸干净,加上勤补护唇膏,都是保持青春嫩唇的不二法门。

涂抹护唇膏后,用棉花棒滚动唇部,温和代谢老废死皮。

完美肤况,不会随着季节动摇

有些女人,肌肤好像不会出油、似乎没冒过痘痘,换季很少听她抱怨敏感,脸上也的确不见泛红或黯沉。别酸葡萄说人家天生基因优良,后天保养才是好肤况持久关键。许多好肤质名媛,都有一瓶保养品——全肤质、肤龄通用,诉求稳定肌肤,一年四季都适用。

标签: 美容秘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